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惠家:科技助力,践行金融普惠路

资讯 TOM    2020-04-24 13:11

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AI等新技术对传统产业的渗透,企业需要新的活力与动能更好的走向新未来。在新的金融生态下,金融科技多维度地改造整个金融行业,金融+科技不仅仅是一场技术革命,更是一场理念和商业模式的深层次变革。

5年前的4月份,普惠家平台的经营主体金诺峰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在金诺峰成立之初,就立志于一直前行在普惠路上。在金诺峰的发展历程中,科技创新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金融科技与普惠金融的融合,打破了传统金融的固有模式,拉近了与用户之间的距离,简化了业务办理流程。

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背景下,各金融平台越来越重视科技应用,2019年9月央行印发《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明确了金融科技的发展任务与目标。普惠家从成立之初就开始注重科技在金融领域的投入与研究,着力构建以科技为依托的金融风控体系,有针对性地将金融与科技相融合,使其运作模式更加适应网络借贷平台的特点,并成立金融科技研究院,持续追踪科学技术发展,稳步推进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在互联网金融中的应用。

人工智能推动风控技术的发展,是金融科技最核心的应用能力。依托人工智能技术以及大数据技术,个人信用评估、风控技术辅助等成熟产品与解决方案,致力于通过科技手段,降低服务成本,释放信用价值。普惠家风控团队不仅具有多年的业务经验,还拥有强大的技术基因,在大数据层面也与金融机构实现互补,更好的为用户提供服务。

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普惠家相信始终怀着对互联网金融基本准则的敬畏之心、严守合规和风控,以普惠金融为出发点,一定会有更好的前途。最后,让我们携手共进,行稳致远,相约下一个周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