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分析发布K12辅导行业报告,掌门1对1获业内外高度认可

资讯 TOM    2020-04-13 12:02

疫情按下加速键,在线教育用户大规模增长。近日,专注科技创新领域的研究机构爱分析发布了《深度解读在线K12辅导,“黑天鹅”如何带来新机遇——中国在线K12辅导行业报告》。报告从K12辅导的市场环境和发展趋势出发,探讨了K12辅导行业机遇、细分赛道的发展前景以及行业代表公司。其中,掌门1对1凭借个性化的优质教学服务斩获全国千万用户口碑,获得业界高度认可,成为K12在线教育崛起的新巨头代表。

报告指出,在线K12辅导正处于黄金发展期,不同业务模式迅速发展,最早崛起的一对一已经进入深水区,师生高效匹配下教学效果容易检验,也最能实现个性化教学需求。目前该赛道竞争格局基本稳定,掌门教育旗下掌门1对1市场份额遥遥领先,稳坐行业头把交椅。与此同时,以掌门1对1为代表的在线一对一头部机构已经进入精细化运营阶段,随着马太效应的影响进一步扩大,头部机构实现资源和用户的聚合,业务持续稳定发展的同时,1对1财务模型不断得到改善优化。

爱分析发布K12辅导行业报告,掌门1对1获业内外高度认可

资料显示,掌门1对1内部搭建了成熟的业务流程、课程体系、技术系统和管理体系,精细化运营成为其现阶段的发力重点。疫情期间,掌门还升级优化了培、磨、研、学、联、监六维联动的线上教学全链协同机制,对教师培训、磨课实践、教研开发、日常教学、高效沟通和品控监督六大环节进行高效统筹,通过资源协同推动品牌的运营和发展,从而输出更优质、更高效的教学服务。

教研方面,掌门1对1在全国拥有超万人的教研团队,并设立本地化、个性化、智能化和在线素质教育四大研究院,全面支撑前端教学内容。同时掌门1对1自主研发一百二十万套课件以及一千二百万各省各学科专业题库资源,根据各地区考情学情针对性做教研储备的适配,在丰富课堂教学素材的同时,让广大学子们有了更多个性化学习的可能。

师资方面,掌门1对1拥有一套业界严苛的筛选机制,教师的通过率不超过6%,从入职到教学,严把教师准入门槛。此外,掌门1对1还首次公开了自身教师队伍建设方法论,持续深化师资培养体系。

技术方面,掌门1对1依托技术手段,不断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相关技术融入到日常教学之中。现阶段,掌门1对1已成功研发出一套智能化的教学体系,可以支撑起智能测评、智能课堂、智能作业三大环节,其中包括智能测评、“掌芯”课件、课程练习等多项成果,帮助满足用户个性化定制教学服务的需求,提升用户体验。

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我们相信,在精细化运营决胜的下半场,在线机构只有在教研、师资、技术等多领域的不断深耕,才能收获多维发展的实力,从容应对行业“高峰”与“低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