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乐鸡翅家常菜做法 这样做外焦里嫩 上桌就光盘

资讯 男人窝 2020-05-08 16:16

而鸡翅,是鸡肉中的极品。鸡翅也是很多人都喜欢吃,尤其是可乐鸡翅。那么,家常可乐鸡翅最简单做法有哪些呢?要说可乐鸡翅家常菜做法,这样做外焦里嫩,上桌就光盘。

可乐鸡翅家常菜做法 这样做外焦里嫩 上桌就光盘

家常可乐鸡翅最简单做法

鸡翅内所含大量的维生素A,远超过青椒对视力、生长、上皮组织及骨骼的发育、胎儿的生长发育都是必需的。而可乐鸡翅,味道鲜美,色泽艳丽,鸡翅嫩滑,闻着香味都忍不住要流口水。

家常可乐鸡翅简单步骤:

食材:鸡翅、姜、葱、料酒、生抽、蚝油。

做法:每个鸡翅上都划两刀,姜切片,葱切段,取葱白部分,装盘备用。锅中烧水,把鸡翅凉水下锅,加入姜片、葱段,一勺料酒,水烧开后,焯水1分钟。

可乐鸡翅家常菜做法 这样做外焦里嫩 上桌就光盘

家常可乐鸡翅简单步骤

焯水1分钟后捞出,用清水仔细洗净鸡翅表皮的沫子,一定要清洗干净。锅中烧油,油热下鸡翅,小火慢煎,直到把鸡翅两面煎至金黄。随后在放入葱、姜、一小勺蚝油、生抽。

翻炒均匀后,在倒入可乐,没过鸡翅即可。盖上锅盖,小火焖煮12分钟,中途翻动一下。12分钟后,打开盖子,大火翻炒收汁。色香味俱全的鸡翅出锅了。

可乐鸡翅家常菜做法 这样做外焦里嫩 上桌就光盘

可乐鸡翅家常菜做法

最好用不粘锅,不然需要经常翻动,容易糊锅。可乐已经很甜了,别放太多冰糖啦。对于可乐鸡翅家常菜做法,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