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鸿通管材因子公司连续2年亏损 拟1347万元将持有的51%股份转让给华隆投资

资讯 挖贝网 2020-05-18 16:06

新三板基础层公司鸿通管材(832234)因控股子公司转型困难,自2018年至今连续亏损,公司拟将持有的51%股份全部转让给新疆华隆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5月14日,鸿通管材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威海鸿通管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所持子公司华隆鸿通51%股权的议案》。

克拉玛依市华隆鸿通管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隆鸿通”)为鸿通管材的控股子公司,鸿通管材表示,因其产品单一,市场竞争激烈,转型困难,自2018年至今连续亏损,公司拟将持有的华隆鸿通51%股份全部转让给新疆华隆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隆投资”),拟转让价格为1347万元。

鸿通管材因子公司连续2年亏损 拟1347万元将持有的51%股份转让给华隆投资

公告显示,标的公司华隆鸿通经营范围是塑料合金复合管材的生产销售,2019年营业收入1623.87万元,净利润亏损510万元,截至2019年12月31日,资产总额4173万元,负债总额为1000.78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鸿通管材产品分为塑料合金复合管与非金属挠性连续复合管两大类,并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如安装、作业设备等配套服务。业绩方面,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1.91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32.66万元。

王思宇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