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明珠快手直播首秀:30分钟赚了1年的钱

资讯 泡泡网 2020-05-13 09:48

5月11日消息,昨日晚间,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在快手平台开启了主题为“让世界爱上中国”的格力卖货专场直播。董明珠在直播间进行了30分钟的讲解,开卖30分钟后,格力旗下的3款产品成交额便成功破亿,最终的直播总销售额达到了3.1亿元。

董明珠快手直播首秀:30分钟赚了1年的钱

据了解,此次董明珠的快手直播间还邀请了拥有众多粉丝的主播二驴、驴嫂平荣等人,董明珠本人重点介绍了榨汁机、空气净化器等产品,出场时间大约30分钟,其余时间则由二驴等人进行展示和介绍。

董明珠快手直播首秀:30分钟赚了1年的钱

与上个月进行的抖音直播首秀相比,董明珠此次的快手直播战绩有了极大的提升。要知道,上一次的直播仅有22万的成交额,而此次仅在半小时内就突破了一亿元。与上一次动辄上万元的产品相比,此次直播走的是亲民路线,相对低廉的价格也使得直播热度直线上升。199元的榨汁机一经上架就被抢购一空,1949元的空调单品销售额也超过一亿元。

董明珠快手直播首秀:30分钟赚了1年的钱

此前,董明珠曾透露,2019年格力电器的线上销售总额为3.5亿元。而此次直播销售额则达到了3.1亿元,相当于线上销售一年的成绩。谈及直播带货,董明珠表示直播可以更直观的了解消费者诉求,希望未来能够将线上线下结合起来,寻求新的销售方式。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作者:NJNR203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