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节约成本!九毛九餐厅停止在北京天津武汉经营,旗下还有太二酸菜鱼等

资讯 前瞻网 2020-05-13 16:03
节约成本!九毛九餐厅停止在北京天津武汉经营,旗下还有太二酸菜鱼等

5月12日晚,九毛九公告称,关闭客流较少的门店及停止在北京、天津及武汉经营九毛九餐厅。

公告显示,为缓解疫情对集团业务营运的影响,董事会在审阅其门店的业绩后宣布,集团已决定实施多项节省成本措施,以降低租金、所用原材料及消耗品的成本以及其他经营开支。作为该等措施的一部分,集团已决定关闭客流较少的门店及停止在北京、天津及武汉经营九毛九餐厅。

企查猫资料显示,九毛九是一家以中式餐饮连锁经营为核心的餐饮集团,始建于海口,经营至今已逾24年,拥有过万名员工,旗下创立并运营“九毛九西北菜”、“太二酸菜鱼”、“2颗鸡蛋煎饼”、“怂”、“那未大叔是大厨”五个不同细分领域中式餐饮品牌。

节约成本!九毛九餐厅停止在北京天津武汉经营,旗下还有太二酸菜鱼等

九毛九西北菜、太二酸菜鱼是九毛九旗下规模最大、人气最高的两大餐饮品牌。九毛九官网显示,目前,九毛九西北菜餐厅在北京和天津分别拥有6家门店,而在武汉则拥有10家门店。对比之下,太二酸菜鱼在北京有7家门店,天津和武汉分别有2家门店。

2020年1月九毛九于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3月,九毛九公布了上市以来首份财报。财报显示,2019年九毛九收入达26.87亿元,较2018年同比增长42.0%,公司全年调整后纯净利润达到2.17亿元,同比上涨175.44%。九毛九将公司应收、净利的增长归功于门店规模的扩张,并且在财报中九毛九也将扩张也继续作为九毛九2020年的品牌发展战略,明确表示发力的重点会集中在子品牌太二酸菜鱼上。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