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偶像正能量!金泰亨帮粉丝寻找稀有血型,粉丝以偶像名为山西修路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20-05-22 16:44

偶像与粉丝之间从来都是相互影响,粉丝支持偶像,偶像感谢粉丝,同时偶像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为粉丝起到带头作用。

早前,韩国人气男星防弹少年团的成员金泰亨V就帮助国外粉丝寻找用于输血的稀有血型捐献者。

当时是一名粉丝在防弹少年团官方粉丝社区发帖求助,为他病重的爷爷寻找Rh-A型血的捐献者,没想到被偶像金泰亨看到了,于是呼吁大家帮忙一起寻找,最终帮助这名求助粉丝找到了合适的捐献者。

金泰亨积极做善事,他的粉丝们也一样,5月13日,韩媒表示山西正在修建以金泰亨命名的“金泰亨道路”和“金泰亨桥”。

这是金泰亨的中国粉丝们发起的善举,据说在山西麻柳镇的百利阳光希望小学被大山环绕,学生们每天上学道路不方便,尤其遇到下雨天,正是因为恶劣的路况,使他们迫切需要通勤路。

于是金泰亨的粉丝们积极参与了这项公益活动,他们在去年12月筹集了约15万人民币的基金,4月20日正式开始修建。

无论是哪个国家的粉丝,只要是为社会做善事都应该肯定和提倡,这也是粉丝和偶像一同展现积极向上的一面。

再度安利下金泰亨,一个拥有“天界美貌”和“魔法般的舞台”的95后少年,性格四次元,笑起来特别可爱,尤其他的舞台表现力备受称赞,每个舞蹈都能跳出自己的感觉,拥有独一无二的魅力,因此受到全球不少粉丝追捧。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