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线上留学!百年藤校!紫荆-KELLEY金融硕士夏季班开学

资讯 TOM    2020-05-28 11:16

全球疫情蔓延,但知识传播的火种从未中断!

2020年5月23日,紫荆-KELLEY商学院金融硕士夏季班开学云典礼盛大举行。夏季班的同学中不少毕业于斯坦福大学、多伦多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名校,担任董事长、CEO等职务。

他们为什么不约而同选择就读KELLEY商学院?在藤校当学霸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线上留学全美第一ONLINE金融硕士又是怎样的体验?

线上留学!百年藤校!紫荆-KELLEY金融硕士夏季班开学

图:紫荆-KELLEY商学院金融硕士开学云典礼合影

听听学霸们怎么说?

毕业于斯坦福大学的益盟股份执行总裁马轶群表示,我很荣幸能够被录取!我出生在中国,14岁移居美国,先后就读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斯坦福大学,曾在微软、雅虎、腾讯工作多年。中国的职业竞争非常激烈,工作时间非常紧张,当我发现一个能够平衡工作与生活的世界一流教育项目时,我相信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对新理论和新知识的追求!

曾就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的纸贵科技董事合伙人虞东表示:KELLEY商学院ONLINE金融硕士在2019《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中排名第一。我希望能够在KELLEY获得更多新知识,为梦想打开一扇门。

虞东在中国银行工作了近30年,曾任中国银行太仓分行行长、昆山分行行长,中银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执行董事。他认为金融科技势将改变旧体系,KELLEY商学院打造的是最具原创力的金融硕士课程。

毕业于中山大学的快塑电子商务CEO刘育弘已经创办了自己的企业,她旗下的快塑网被业内称为橡塑行业的“淘宝、天猫”。刘育弘表示,KELLEY商学院在创业公司研究方面排名世界第一,希望通过在紫荆-KELLEY商学院金融硕士项目的学习,更好地推动自己公司蓬勃发展。

美国IPO直通车投行部管理合伙人孙红平,前段时间刚帮一家中国知名企业成功实现了纳斯达克上市,他已在紫荆-KELLEY商学院金融硕士项目读了一年多时间,他的体会是:在全球疫情仍未完全控制的当下,在线学习为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利和优势。KELLEY商学院先进的CANVAS在线学习系统,帮助我们随时随地学习,无论在机场还是在家里,都可以回顾老师的上课视频。在KELLEY的学习让我在工作中受益颇丰。

百年藤校,世界顶尖商学院究竟牛在哪?!

KELLEY商学院院长Idie Kesner表示,印第安纳大学是著名研究型大学,美国公立常春藤名校,美国中西部“十大联盟”高校,拥有9位诺贝尔奖得主,20位普利策奖得主,美国现任副总统彭斯和很多参议员、众议员都毕业于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是印第安纳大学王牌学院,全美ONLINE金融硕士及ONLINE MBA多年蝉联第一。世界500强企业CFO数量排名第一,CEO数量排名第五。

线上留学!百年藤校!紫荆-KELLEY金融硕士夏季班开学

图:KELLEY商学院院长Idie Kesner

KELLEY商学院副院长Ash Soni说,我们拥有超级明星级别的教授,最好和最聪明的学生。长期以来我们的在线项目做得非常成功,我们的在线项目遍布全球 。我们和世界各地顶尖大学、顶尖企业结成合作伙伴关系。KELLEY商学院12万名校友不仅了解美国商业环境,而且熟知世界商业环境。

线上留学!百年藤校!紫荆-KELLEY金融硕士夏季班开学

图:KELLEY商学院副院长Ash Soni

紫荆教育副总裁金梅介绍,清控紫荆(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紫荆教育”)是由清华控股有限公司于2015年发起,是响应国家号召,为实现教育国际化普惠化互联网化设立而成,“紫荆”二字取自清华大学校花“紫荆花“。公司通过研发和应用领先的教育技术,链接全球最先进的教育资源给每个需要的人,培养具有全球化思维和国际化视野的高端人才。

发展至今,紫荆教育已培养超过5000+学员,学生百分百覆盖中国34个省份及自治区,380多个城市,以及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同时辐射全球多个国家,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瑞士、法国等。

紫荆-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金融硕士项目,由紫荆教育与美国常春藤名校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联合推出,以线上线下结合的灵活方式,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和本土实战的金融领军人才。

线上留学!百年藤校!紫荆-KELLEY金融硕士夏季班开学

图:紫荆教育副总裁金梅

聆听藤校教授讲课是什么感受?

在当天下午的开学第一课环节,众多金融领域的世界级专家教授为同学们进行了海外连线直播授课。KELLEY商学院公司治理研究所所长、公司治理专家杨珺讲授《公司治理的灰色地带—公司关联捐赠和董事独立》。杨珺教授表示,2002年后美国上市公司要求董事会大半成员由独立董事出任,现在大部分上市公司的董事会80%以上是独董。杨珺教授的研究表明,公司向独立董事关联的慈善机构捐赠会降低董事会的监督效力。

针对最近某咖啡厂商被勒令退市事件,KELLEY商学院会计系主任,公认的盈余管理、会计透明度和会计信息对资本市场的影响方面的国际专家Jim M.Wahlen讲授《由中概股看上市公司财务欺诈》。他认为,Beneish模型可以通过八个指标提前辨别潜在欺诈。这八个指标包括每日应收账款销售额指数、资产质量指数、毛利率指数、销售增长指数、折旧指数、销售和管理费用指数、杠杆指数和总资产应计项目。

清华教授、业界导师都讲了什么?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讲席教授、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副院长余剑峰为同学们讲授《理性的非理性金融》,他表示,正确的预测模型是贝叶斯理论,用它计算概率非常容易,但人类的非理性导致出现很多偏差,要用理性的立场去判断金融市场的非理性行为。例如:找到被低估的股票,不碰被高估的股票;买入研发效率高的公司,卖空研发效率低的公司;当整个大盘波动特别大的时候,不要重仓。

斯坦福大学博士、海通国际首席经济学家孙明春全面分析了《新冠疫情对国际货币体系的潜在影响》。他表示,美元作为国际货币体系支柱,已有七八十年的时间。美国出台无限量宽政策,没有纪律的货币政策将会使美元的地位发生松动。只要中国经济平稳发展,人民币国际化应该是大势所趋。对外开放、转型升级仍然引领中国未来发展的大方向。

在含金量超高的开学第一课中,紫荆-KELLEY商学院金融硕士开学云典礼圆满结束。体验过海的力量,百战归来再读书,同学们依然眼中有光,朝气蓬勃。读书归来再百战,优秀的同学们将成为改变世界的一股重要力量。奔涌的后浪,将在这个波澜壮阔的历史中续写他们的光荣诗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