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盖雅再度荣获大中华区最佳劳动力管理软件服务商奖

资讯 TOM    2020-05-06 14:45

2020年4月23日,由HRoot举办的大中华地区备受瞩目的人力资源评选活动——「2019-2020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评选」颁奖典礼在「2020上海浦东国际人力资本趋势峰会」上隆重揭晓。受疫情影响,本次颁奖典礼首次采用「云」颁奖的形式。

作为一家提供全球劳动力管理云服务的中国企业,盖雅工场再度荣获「大中华区最佳劳动力管理软件服务商」大奖

盖雅再度荣获大中华区最佳劳动力管理软件服务商奖

「2019-2020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评选」旨在挖掘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各细分领域优秀的企业和产品,为大众提供决策参考,推动行业发展。今年已经是该评选第十五年成功举办,每年都吸引到国内外数百家企业参与。

本届评选历时133天,共吸引了398家来自大中华区及范围内各人力资源细分领域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行奖项提名,申报奖项512个。脱颖而出者,都在执行能力、执行效能、商业策略、客户维度、企业沉淀五大维度优于同行。盖雅工场的再度入选,彰显了优秀的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盖雅再度荣获大中华区最佳劳动力管理软件服务商奖

盖雅工场是一家提供全球劳动力管理云服务的中国企业,以「科技让劳动力更高效」为使命,助力企业劳动力管理数字化转型。

我们的产品覆盖企业劳动力管理全流程:从劳动力计划—业务预测与智能排班,劳动力供给—灵活用工和业务外包,和劳动力使用—实时考勤与精益工时,到劳动力激励—销售佣金与灵活发薪,并以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算法优化以及数据智能分析等平台贯穿整个闭环。

基于凝聚中国劳动力管理实践的云服务平台和全球化交付运维能力,我们能够帮助企业精确控制劳动力成本、快速提升劳动力效率、预先规避合规化风险并切实提高员工敬业度。

目前,盖雅工场的客户分布在全球24个国家与地区,每天,全球有1,500 余家客户的450 余万员工使用我们的服务。他们包括华润、京东方、雅诗兰黛、周大福、LVMH、波司登、特变电工、歌尔声学、大众汽车、索迪斯、华夏幸福、四季酒店、中石化、中石油、中铁沈阳局等。

劳动力管理,盖雅搞得定。

盖雅工场联合创始人兼CEO章新波:再度荣获「大中华区最佳劳动力管理软件服务商」大奖是对我们的认可,更是不断前行的号角。我们深耕劳动力管理十年,以「搞得定」的精神服务超过1,500家客户,450万员工,在移动互联网、机器学习和算法优化等方面不断创新,并持续对外输出中国劳动力管理实践,超高的客户满意度和续约率是客户成功的最好说明。我们600多位伙伴将继续努力,携手更多的企业,以科技让劳动力更高效。

关于盖雅:盖雅工场是一家提供全球劳动力管理云服务的中国企业。每天分布在全球24个国家与地区的1500余家客户,450余万员工在使用盖雅劳动力管理云服务来控制劳动力成本、快速提升劳动力效率、预先规避合规化风险并切实提高员工满意度。盖雅工场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苏州,投资方包括老虎环球基金、华平投资、元生资本和经纬中国等。劳动力管理,盖雅搞得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