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择天然居艺术漆,选择安心健康生活

资讯 TOM    2020-05-29 10:57

喧嚣的社会中,人人都想寻求一份宁静,可室外雾霾,室内污染现象加剧,健康、安静的环境仿佛是奢侈。可以选择使用天然居艺术漆壁材进行墙面装修,为您带来环保、安全的家居环境,让您在清新空气的家居空间中,尽情享受家居宁静时光。

天然居艺术漆壁材是一种内室环保装饰壁材,功能性强大,它天然矿物材料,富含无数的微小孔穴,孔隙率高。天然居艺术漆具有强大的吸附功能,可以吸附空气中游离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如果室内有其他污染物释放的有害物质,天然居艺术漆壁材也可以将其吸附,从而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为我们的室内保留清新空气有重要作用。

选择天然居艺术漆,选择安心健康生活

除了净化空气的功能性,天然居艺术漆壁材还具有吸音降噪的功能,在天然居艺术漆壁材的室内,可以降低噪音,这样如果您在书房阅读或者孩子在儿童房玩耍,都可以在安静的环境中进行,而不必忍受噪音污染。天然居艺术漆还可以对外界的噪音进行处隔离处理,让你在家里远离喧嚣,享受宁静。

室内在换季时,空气会比较干燥,在天然居艺术漆的房间里不用担心此类问题,天然居艺术漆有无数的小孔隙,可以将空气中多余的水分进行吸收并且储存起来,当室内空气干燥时,这些微小的孔隙会将储存的水分释放出来,调节室内的湿度,使其湿度达到适合人体的湿度。

选择天然居艺术漆,选择安心健康生活

室外的喧嚣,内心的焦躁,在天然居艺术漆塑造的家居空间世界中,都可以为您排除,让您在安静的室内环境中,安心地享受着属于自己的静谧光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