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府中环有什么美食?汇聚全球美食为你带来极致味蕾体验

资讯 TOM    2020-05-29 10:28

提起北京美食聚集地,那就不得不说说王府中环了,王府中环不仅仅是购物的天堂,更是美食的聚集之地。很多朋友都对王府中环有什么美食比较好奇,今天就为大家献上一份王府中环美食攻略!

王府中环有什么美食?汇聚全球美食为你带来极致味蕾体验

王府中环有什么美食?作为一个集吃喝玩乐购一体的时尚高端购物中心,王府中环汇聚了世界各地的诸多顶级美食品牌,与外面的王府井大街接壤,形容了一个全方位的美食“城池”,让来往人群感叹北京美食的丰富美味。

吃是现代人永恒的话题,现在的美食各种各样,既好看又好吃。而王府中环作为一个网红打卡点,其中比较出名的就是网红美食众多。那么王府中环有什么美食呢?王府中环的“环球珍撰艺膳”囊括的餐饮品牌一应俱全:有浪漫温馨的Tomacado花厨店,有专注精致中国烹饪的好酒好蔡,有北京首家米其林高端烤肉餐厅KANPAI CLASSIC老乾杯,有创始人兼主厨Alan Wong带来的加州风味日式料理Hatsune隐泉,有首次亮相北京的著名广东餐厅翠园……总之,来到王府中环,不吃上一些美食,那真是一种虚度了。

王府中环有什么美食?汇聚全球美食为你带来极致味蕾体验

王府中环有什么美食?王府中环的美食不仅卖相好看,同时在口感上也能令众多消费者流连忘返,独特的风味往往能创造出别致的味蕾享受,是留住消费者脚步的关键所在。例如网红餐厅好酒好蔡,在初夏之时用鲜美的新滋味,为精细的菜单增添一阵清新的海洋风。自古以来,海鲜总以它的鲜嫩肥美变换出八珍玉食,鲜美之余,又能增强免疫力。而汤品则是另一种补充元气的好方法,夏天喝汤,降火消暑。一碗浓缩成精华的“靓汤”,汤汁浓郁回甘,食过返寻味,滋补身心。好酒好蔡就甄选了珍贵食材,完美提升餐酒搭配的极致体验。菜单上的蒜子焗脆白鳝、白杏陈皮炖海参、罗汉果白杏炖花胶等,都是好酒好蔡新增添的海洋风味特色菜。

王府中环有什么美食?汇聚全球美食为你带来极致味蕾体验

相信大家对于王府中环有什么美食也有了大概的了解,作为世界各地的美食汇聚之地,王府中环美食品类众多,无论是游客还是当地人都能找到心爱的那一款,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王府中环享受美食盛宴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