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青峰《太空人线上影展》登陆酷狗直播,陪你一起“去太空”

资讯 TOM    2020-05-18 10:48

5月15日19:30,青峰在酷狗直播和酷狗网友们一起观看了他筹划了一年的《太空人线上影展》。此次线上影展由海芬主持,并且邀请到了众多嘉宾,幽默快嘴的海芬与青峰频频互动。直播全程不仅笑点泪点十足,青峰还与观众分享创作专辑《太空人》背后的故事与拍摄MV的心路历程,酷狗直播当然也全程记录了这场全程高能的特殊影展。

吴青峰《太空人线上影展》登陆酷狗直播,陪你一起“去太空”

《太空人》是青峰的首张个人专辑,去年专辑上线前主打歌《太空》在酷狗就拥有颇高热度。作为15年前就已写好的“压箱宝”,一经上线便收割999+热评,更火速空降酷狗飙升榜TOP6,酷狗指数一度突破35000!整张专辑包含了丰富的音乐元素,呈现了非常多的惊喜。而由这张专辑衍生出的《太空人线上影展》也让观众体验到了一场视觉飨宴。

吴青峰《太空人线上影展》登陆酷狗直播,陪你一起“去太空”

《太空人》MV的男主角,金马奖演员林柏宏也现身直播间。分享了拍摄过程中的辛苦与乐趣。提到陈奕仁作为导演,不仅认真地写了40多个脚本,还为拍摄水中3秒的镜头让林柏宏水中泡了七八个小时并付出了半颗牙齿的惨痛代价,好在最终呈现了令人满意的“超级大制作”。期间直播call out了因为工作原因没有到现场的MV女主角张钧甯,分享了拍摄中的趣事并为影展送上祝福。

吴青峰《太空人线上影展》登陆酷狗直播,陪你一起“去太空”

青峰的多年好友《Outsider》导演陈映之压轴登场,与吴青峰一起揭开这部MV的“神秘面纱”。青峰谈及在《Outsider》结尾的独白,表示这段独白浓缩了自己的痛苦,几次哽咽落泪。除了以上几首MV,还有讲述荒谬故事的《巴别塔庆典》,重新激发青峰创作热情的《线的记忆》等等,每一首歌的MV都凝结了青峰和导演独一无二对世界、对人生的思考与感悟,这些歌的音源和MV也都已经上线酷狗音乐啦~喜欢青峰的歌迷们一定不要错过~

吴青峰《太空人线上影展》登陆酷狗直播,陪你一起“去太空”

本次的直播内容酷狗直播也上线了全程回看,酷狗直播搜索“吴青峰”即可欣赏。在受疫情影响各类活动纷纷叫停的当下,酷狗音乐利用平台优势推出了一系列线上栏目特别企划,有大手笔制作的国风圈年度盛事——“春晖纪国风音乐盛典” 为歌迷们听送上一场国风音乐的视听盛宴;有联合新周刊、壹心理推出的"良乐暖人心",通过音乐给医护天使、患者及复工复产复学的民众输送温暖;亦有公益直播“最美城市名片”,将祖国的大好河山和各地风味美食“种草”给观众,满足大众的娱乐需求,传播各类非遗技艺和传统文化。持续关注酷狗音乐,还有更多惊喜等你发现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