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亩田助力青岛渔业云博会,连接全国采购商

资讯 TOM    2020-05-08 15:02

5月9日-11日,2020青岛渔业云博会即将盛大开幕。届时,来自山东青岛产业带的50余家龙头水产企业将通过线上展馆,推介鳗鱼、生蚝和海参等当地近百种明星水产品。同时,各大参展商将通过互动直播连线方式与全国采购商交流洽谈商务,"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传统的线下展会结合互联网平台和科技,焕发出了新的活力。

在一亩田的协助下,青岛渔业云博会的每个参展企业获得了一个专属的线上展厅。在这个线上展厅里,每个展商的企业介绍、主营品类、产品规格和价位等一目了然,采购商在很短时间内就能快速浏览和知晓参展商的各种商品和联系方式。对于感兴趣的产品,采购商可点击自动获取企业名片,也可直接拨打电话或在线留言与展商交流。

一亩田助力青岛渔业云博会,连接全国采购商
一亩田助力青岛渔业云博会,连接全国采购商
一亩田助力青岛渔业云博会,连接全国采购商

2020青岛渔业云博会的每个参展企业,都获得一个线上展厅

9日-11日这三天,传统线下渔博会的各种环节都将无缝迁移至"云端",并且突破线下的地域、时间和入场人数限制,为展会经济赋予新的动能。开幕式上嘉宾致辞讲话和莅临展区巡馆视察部分,将通过线上直播,"云开放"给社会公众。此外,参展的50多家企业还将通过视频连线的交互式直播方式,与一亩田平台上的全国采购商一对一对接交流合作细节。

据青岛市海洋发展局海洋渔业处处长桑淑屏表示,每年在青岛举办的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是青岛向全国乃至全球水产采购商展示高质量产品和服务的极佳平台,是中国渔业界每年一度的的盛事。全球水产采购商对青岛渔业有极高的关注度。疫情促使今年的博览会借助科技力量以更创新的方式开展,青岛渔业界与一亩田合作通过互联网手段,用很少的成本就快速搭建起了线上展馆,并且还能与全国各地采购商对接,效果非常值得期待。

此次推介会将在9日上午10点准时"云上"开幕。观众可通过一亩田APP开屏页面、首页弹窗和banner海报、微信小程序等多个渠道,点击进入看展。

以"让每一亩田更有价值"为使命,一亩田公司致力于用互联网科技提升农产品出村进城的效率。目前通过一亩田APP采买农产品的采购商多达2000万人、开店发布大宗农产品交易信息的农业经营者超过1000万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