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用到不舍得分享!这个幸福感提升神器你不能再错过

资讯 TOM    2020-05-21 15:33

报复性的离婚潮来了!近日一则新闻刷爆朋友圈:深圳离婚排号至少得等一个月。

好用到不舍得分享!这个幸福感提升神器你不能再错过

大灾难之后,必会有各种后遗症发生,疫情自然不例外,这次疫情改变了夫妻之间相处的方式,更改变了一些人对亲密关系的理解。比如平日里各自有事情忙的夫妻在疫情不得不24小时呆在一起,也得不面对很多鸡毛蒜皮的小事情,家庭矛盾由此展开。

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在多个年轻人公认的多项提升幸福指数神物排行榜上,垃圾处理器常年与洗碗机、扫地机器人等一齐“霸榜”,因为他们能够一举破解“谁洗锅、谁拖地、谁刷马桶”这三大家庭“疑难杂症”。

根据京东消费数据显示,2016 年-2018 年垃圾处理器的复合增长均在100%以上。从去年618、11.11,到今年京东4月持续呈现高增长态势。在4月22日-24日的垃圾处理器品类日,浏览量同比提升322%,成交额同比增长近3倍;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京东垃圾处理器销售额更同比增长538%!

比起传统的手动处理垃圾,垃圾处理器的好处显而易见:更干净,更省心,也更健康。

好用到不舍得分享!这个幸福感提升神器你不能再错过

过去我们都会选择水盆漏塞来清理厨余垃圾。但由于漏塞容量有限且容易被油渍堵塞,清理起来既繁琐又恶心。而带着汤水的垃圾袋一旦被鱼骨等异物划破,更是让人头疼。而且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厨余垃圾不仅味道大,甚至可能招惹蟑螂。

垃圾处理器则可以将我们从这种困扰中解救出来。饭后只要将大骨头、餐纸等摘出,点按开关,伴随着洗碗的厨余用水,垃圾就冲走了啊,简直不要太方便。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家庭都把它作为标配,并纷纷表示这是洗碗机之后又一“后悔”购入的神器——后悔为什么早不买!

好用到不舍得分享!这个幸福感提升神器你不能再错过

至于垃圾处理器安全与否就更不用担心了,作为一款应用离心力的产品,垃圾处理器各方面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众多品牌、型号的产品,可以全面满足不同家庭对驱动方式、容积、功率等的个性化要求。

如果在此种情况下依然抱有疑虑,不妨给自己一个大胆尝新的机会。目前京东特别针对垃圾处理器品类推出了包邮包安装服务,而且只要是京东自营的商品,安装前均可享受7天无理由退货。也就是说,即使等到安装师傅上门才发现购买机型并不适配你的厨房,也能放心退货。此外,京东还贴心为消费者提供五年质保、疫情期放心装等服务保障,看中只管放心购买。

生活幸福感的提升,也许就源于你的这次尝试。还等什么,快去选购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