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华ANNWA品牌战略全面升级,锁定年轻化定位

资讯 TOM    2020-05-11 11:30

经济强国历来是品牌强国。如果说消费者通过苹果、波音认识了美国;通过丰田、松下认识了日本。那么海尔、华为、中国李宁等中国品牌的飞速崛起,便是刷新了世界对中国品牌发展的认知。而“5.10中国品牌日”的设立,让中国品牌发展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一家家中国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凝聚成中国力量,用实力向世界讲述着中国故事,展示着中国品牌的魅力。

安华ANNWA品牌战略全面升级,锁定年轻化定位

(中国品牌日:共话中国品牌发展美好未来)

随着我国消费结构和传播环境进一步向年轻化倾斜,布局年轻化已然成为诸多品牌升级的方向。品牌通过深度挖掘年轻用户的兴趣、爱好、需求等特质,对产品、营销、服务、渠道全方位进行升级改造,让用户时刻感知品牌年轻化,从而自发加入到品牌年轻化的队伍中。

注重年轻一代消费者心态和情感共鸣的李宁,从中华文化内蕴为切入点来吸引年轻消费者,将中国传统元素和国际时尚风标进行结合,同时与同类品牌形成区隔,为中国品牌年轻化升级做了一次完美的诠释;江小白通过对消费者情绪的深度挖掘,用直达人心的文案表达,让品牌回归简单,真诚跟消费者沟通,促使其在白酒市场走出一条年轻的差异化升级道路……显而易见,越来越多中国品牌注重与年轻人沟通,逐步融入年轻人的生活中,和年轻用户玩到一起。

安华ANNWA品牌战略全面升级,锁定年轻化定位

(懂你所想,懂你所爱)

在这股品牌年轻化的浪潮中,在年轻即未来的时代,ANNWA安华深刻洞察年轻用户的消费需求,从功能层面向精神层面递进。契合年轻群体不仅满足于功能性需求的消费心理,且要通过家居装修来表达自我个性、彰显自我的审美风格与生活态度。基于品牌与消费者共情的核心点,ANNWA安华在品牌战略升级中,将品牌愿景锁定在——“成为更懂年轻人的时尚家居品牌”。以“时尚安华,更懂你的生活”为品牌主张,读懂“年轻”独立、时尚又多元的文化素养,关注“年轻”表达自我,治愈自我的生活方式,真正理解年轻人的需求,最大程度提供给他们外观丰富、功能新潮、品质优良的产品,满足他们在品质、价值和情感上的个性化需求,为他们带来更年轻时尚的生活方式。

安华ANNWA品牌战略全面升级,锁定年轻化定位

(年轻●时尚●自在)

营销+产品齐头并进,重塑消费者品牌印象

2020年的突发疫情,对所有品牌来说都是一个挑战,也考验着每个企业的应变能力。ANNWA安华针对疫情,迅速作出营销策略调整,紧抓线上营销利器,直接触及年轻人群,传递年轻化理念。

疫情之下,各类短视频、直播平台在年轻群体中日益火爆,线上媒介成为各品牌加快线上营销建设的步伐,以更开放的心态拥抱年轻的世界。2020年,ANNWA安华策划了系列面向全国消费者的线上促销活动,以直播互联的形式达成品效合一;集中在线设计提前上线了全新的品牌官网,在很多设计和交互方面走在了陶瓷卫浴行业的前列。在疫情期间,通过在线互动的升温,强化官网的交互体验,有效地用数字化的方式更好的展示了全新的品牌形象。打通线上线下渠道,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用户可一键在各大电商渠道进行购买,亦可查看附件线下门店,直达终端体验或购买,给用户更多自我选择的空间。传递了更懂年轻人的品牌理念,打响了ANNWA安华年轻化战役的第一枪。

安华ANNWA品牌战略全面升级,锁定年轻化定位

(安华官网:打通线上线下,给你一站式解决方案)

此次中国品牌日,安华围绕“对话年轻 对话中国品牌”的传播策略点。打造了以“始于年轻,始终年轻”为主题的创意快闪视频,深化消费者对安华品牌年轻时尚的认知,诠释了安华如何更懂消费者。在各类微博时尚KOL的安利种草、多个行业媒体的深度解读下,持续加大了品牌的曝光度,为消费者展现了一个更时尚个性、更具年轻感的中国品牌。

有效的营销一定基于产品。产品做不好,即使营销获得一时效果,也终究抵不过用户对品牌的信任消耗。

ANNWA安华深耕卫浴行业17载,在卫浴市场上占据了一定份额,积累了良好的产品口碑。伴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产品的追求已经从解决生理需求转变为自我的情感表达。因此,ANNWA安华产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升级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将自在、灵动的产品与年轻追求个性的思维融于一体,注重时尚元素在产品和服务中的运用与融入,力求以年轻时尚俘获用户的心,创造更多更懂用户的产品。

安华ANNWA品牌战略全面升级,锁定年轻化定位

(安华浴室柜:方寸之间,尽显格调)

浴室柜新品【蒂尔 N1D12T62】便是安华年轻化升级理念下的产物。产品设计年轻化,胡桃木搭配潮流的蓝绿色调,配以香槟铜色点缀,提高了产品的品质感和设计感,演绎出不同的时尚家具风浴室柜。简约流畅的线条与时尚年轻的色彩搭配,让你一见倾心。大容量收纳,让你摆脱乱“室”佳人,化身收纳达人不在话下。还有众多人性化的设计,很好地规避了普通浴室柜的镜子变形、难清洁、不防潮等雷点,实力诠释安华懂品质懂时尚更懂用户的品牌理念。

安华ANNWA品牌战略全面升级,锁定年轻化定位
安华ANNWA品牌战略全面升级,锁定年轻化定位

(蒂尔 N1D12T62浴室柜:让你一见倾心的时尚配色)

同样的,在瓷砖板块, PLUS+大板砖路易斯灰的推出,生动诠释着ANNWA安华的“年轻、时尚”,取材于土耳其的顶级大理石,细节丰富,深灰色的线条,狂野却不显凌乱,纹理延伸,呈现时尚大气的经典之作,雅致而不乏情趣,更是一种自然而然的魅力,营造充满时尚和品质感的生活空间。

安华ANNWA品牌战略全面升级,锁定年轻化定位

(安华瓷砖PLUS+大板砖路易斯灰)

“年轻化营销姿态+相应产品支撑”的双重加持,是ANNWA安华在年轻化征途中的“关键一招”。其中蕴含的能量,也必将成为安华品牌向前行进的强劲助力,其年轻化进程已然势不可挡。

读懂年轻的心态

成为更懂年轻人的时尚家居品牌

当泛90后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得年轻者得天下”也成为了众多品牌的共识。尤其对于消费群体持续年轻化的卫浴品牌来说,不仅要在产品的设计上别出心裁,还要在品牌营销上走进年轻用户的世界,回归年轻用户对生活的期待和想象,用心诠释他们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态度,让憧憬的理想家触手可及。

ANNWA安华作为家居行业的年轻中国品牌,拥有着无限的发展潜能。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安华致力于成为更懂年轻人的时尚家居品牌,以“懂”为核心的年轻化升级,也让安华稳步走出品牌差异化的道路。安华正在以自己的方式,持续不断地刷新着年轻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也在无形之中传递品牌【时尚、年轻、自在】的价值和内涵。

有态度,敢于创新,自然让年轻消费者爱不释手。不流于大众,不流于同质。

这就是比起时尚品牌更活泼,比起年轻品牌更时尚,根植于时尚年轻的安华品牌。

安华ANNWA品牌战略全面升级,锁定年轻化定位

(时尚安华,更懂你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