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莎蓓爱优质羊奶蛋白 助国人提高免疫力

资讯 TOM    2020-05-22 16:42

日前,张文宏医生给出的“一定要吃高营养、高蛋白的东西,早上不许吃粥”的早餐建议可以说是引爆了舆论。其实,蛋白质是构成机体免疫防御功能的物质基础,进食高蛋白食物有助于提升免疫力。特别是当前正处于抗击新冠状病毒的特殊时期,对于急需提高免疫力的人群来说,多摄入高蛋白食物是非常有益的。

而提到高蛋白食物,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牛奶、羊乳等乳制品。不过,中国成年人乳糖不耐的比例高达86.7%。一些人喝下牛奶后,易出现腹胀腹泻等乳糖不耐受症状。而羊奶乳糖颗粒小,更易于消化吸收,且营养成分更接近人乳,不易发生乳糖不耐症和过敏反应。其营养价值还要高于牛奶。相比之下,羊奶更适合国人。那市场上有哪些羊奶粉品牌值得选择呢?我们常见的“优莎蓓爱”就是羊奶粉代表品牌之一。

优莎蓓爱优质羊奶蛋白 助国人提高免疫力

据悉,优莎蓓爱是圣元旗下高端羊奶粉品牌,其主要产品为高端、全羊、成人、针对性配方营养羊奶粉。优莎蓓爱的羊乳奶源来源于优质奶源地欧洲,选用了世界公认的优秀奶山羊品种——源自于瑞士的Saanen Goats(莎能羊),从奶源源头保证羊乳的高品质。而且优莎蓓爱严格把控羊奶粉生产全过程,从鲜奶收集到成粉、罐装等过程中确保产品零污染,同时不添加牛乳及其他动物乳来源,保证乳成分全部来自羊乳。优莎蓓爱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纯净健康,更具有营养价值的高品质羊乳。

优莎蓓爱优质羊奶蛋白 助国人提高免疫力

从奶源源头到生产过程,均严格坚守国际高标准的优莎蓓爱羊奶粉,其羊乳中的天然牛磺酸、核苷酸、共轭亚油酸等多种有益成分,能减少过敏性免疫反应,促进有机体免疫力的增强。同时,高含量的羊乳蛋白还具有分子小、易吸收、致敏性低等特点。对于急需提高自身免疫力的中老年群体消费者来说,优莎蓓爱羊奶粉是不错的选择。

优莎蓓爱优质羊奶蛋白 助国人提高免疫力

凭借优秀的品质,优莎蓓爱羊奶粉上市之后深受众多消费者青睐。如今为不同人群提供来自羊乳的优质营养和多方位健康呵护的优莎蓓爱,已经上市五年了。为了回馈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优莎蓓爱于5月20日启动了五周年年庆系列活动。5月20日当天,优莎蓓爱线下各门店配合5.20进行优莎蓓爱原味奶片派发活动,使顾问的销售及客户的绑定更加有效和便捷。与此同时,在优莎蓓爱公众号和官方微博上,还有众多回馈消费者的线上活动。

优莎蓓爱优质羊奶蛋白 助国人提高免疫力

▲欢乐摇奖机:在优莎蓓爱微信公众号5 月 20 的推文中藏有蓓爱五年欢乐摇奖机,在快速转动的摇奖机中,截图截中三个相同的五周年标识,并将截图发送至后台即有机会获取奖品;

▲生日祝福:在优莎蓓爱微信公众号5 月 20 的推文评论区为优莎蓓爱送上五周年生日祝福,综合点赞与留言质量随机抽出奖品;

▲优莎蓓爱全羊奶粉微博:转发指定微博,附上对优莎蓓爱五周年的生日祝福并@一名好友,即有机会获得奖品;

除了520当天的活动外,在接下来的日子,优莎蓓爱还有更多后续优惠活动将会持续展开,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前往关注。

优莎蓓爱优质羊奶蛋白 助国人提高免疫力

当前,虽然国内的防控形势已经有所缓解,但是依然存在感染风险,中老年作为易感人群还是需要注意自身免疫力的提高。而优莎蓓爱高品质的羊奶粉不失为一种摄入优质蛋白的良好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