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 “纽顿杯”WGA第58届宠物美容师资格认证暨竞技大赛顺利

资讯 TOM    2020-05-22 16:33

5月20日,成都。由纽顿Nutram赞助的WGA第58届宠物美容师资格认证暨竞技大赛正式开幕,活动现场共吸引近百位行业精英出席,引发广泛关注与讨论。

2020年 “纽顿杯”WGA第58届宠物美容师资格认证暨竞技大赛顺利

图1:“纽顿杯”WGA赛事现场

作为专业宠物美容赛事,WGA(世界宠物美容师俱乐部)以“带领世界美容全区域走向新高度领域”为宗旨,是宠物美容资格鉴定单位,是传播前沿、时尚、创新的专业宠物美容理念及讲座的专业机构,也是供众多宠物美学专业爱好者深入探讨的高品质交流平台。

作为纽顿疫情逐渐缓和后的首次线下活动,本次赛事汇聚多位宠物行业翘楚和众多立志在宠物美容行业发展的学子。现场赛事激烈,高潮迭起,选手们以爱之名,为爱而战,用娴熟技艺展现宠物优美体态,呈现宠物最佳造型,可爱软萌,元气灵动,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甜蜜视觉。

本次执审的是WGA创始人郝凤梅主席。爱护动物是一名宠物美容师的基本素养,郝凤梅主席与宠物有着二十多年的相处经验,深喑人与宠物的关系应是和谐而又亲密的。对待现场选手,除考察基本修剪手法外,郝凤梅主席还格外注意选手与宠物的沟通交流,在经多方讨论后,最终评选出了获奖名单。

2020年 “纽顿杯”WGA第58届宠物美容师资格认证暨竞技大赛顺利

图2:郝凤梅主席(右2)为选手颁奖

美丽离不开健康,食品永远是宠物的第一道健康防线,纽顿来源于加拿大百年工厂,加拿大是一个非常喜爱动物的国家,几乎一半加拿大人都养宠物,从宠粮、到领养,再到如何照顾,都有一套严格的执行标准。

为一直倡导人与动物和谐相伴的理念,纽顿本着爱宠如己的态度致力于帮助更多人理解和爱护宠物。本次赛事现场,纽顿也为选手精心准备了“520”伴手礼,获得强烈反响。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不再满足于吃饱穿暖,而是更关注精神充实与心灵慰藉,宠物也由附属品变为家人。纽顿专注宠物健康,以优质产品助力宠物都能享受到安心养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