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谁能想到,能吹一晚舒适还省电的空调,居然是Leader?

资讯 TOM    2020-05-11 14:07

近日,一则#关空调后像极了案发现场#的微博话题持续霸占热搜榜。原来,由于担心夜间吹空调会感冒,不少网友会关掉空调再睡觉,结果一觉醒来,往往床上已经满是汗渍,就像电视剧中案发现场留下的印记。

这样的尴尬,让Leader至尚系列空调帮你解决。夜间,它的工作模式不是整晚一直降温,而是通过“HOME一键舒适”功能,根据环境温度自动为用户调整到舒适温度,避免着凉感冒,打造健康呼吸场景。

谁能想到,能吹一晚舒适还省电的空调,居然是Leader?

此外,Leader至尚系列空调的挂机产品能效值达到5.20,柜机产品能效值达到4.36,均高于现行一级能效限定值,据测算,一年可省电13%左右。因此,即使整晚开着空调,也能做到低碳环保,更契合年轻人崇尚绿色生活、极简主义的理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