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多分品牌升级为卖家骑士 旨在守护亚马逊卖家现金流安全

资讯 TOM    2020-05-11 15:17

2020年5月8日,麦多分正式改名为卖家骑士,同步启用全新 LOGO 和品牌口号“守护亚马逊卖家现金流安全”。

麦多分品牌升级为卖家骑士 旨在守护亚马逊卖家现金流安全

负责人透露,全新 Logo 设计含义为——一名骑士手持盾牌和长枪,骑在飞驰的骏马上,奔向前方,是卖家骑士品牌理念的内核化身,象征着卖家骑士将为卖家披荆斩棘,保障卖家的现金流安全,带领卖家实现在亚马逊市场的可持续成功。

此次品牌升级还上线了全新官网——卖家骑士

卖家骑士希望在全新场景下为所有用户提供更贴心、更极致的体验,新官网整体布局精简,产品更加的好用、易用。

据悉,2020年以来,中国卖家们遭遇了中国疫情和全球疫情的双重暴击,对比一月份,中国卖家们的市场份额有35%的下降。当前,中国卖家们经历前所未有的供应链端紊乱、回款周期延长、官方政策限制等挑战,大批中小卖家无力承受风险,现金流中断,最终败走亚马逊。

而卖家骑士,同为亚马逊卖家生态的一员,未来将更加聚焦于为亚马逊卖家提供更加高效、精准的运营工具,为守护卖家现金流安全提供坚实后盾。

负责人还透露,卖家骑士目前已推出财务核算、广告管理、FBA 索赔、买家消息、多店铺多账号一站式管理等功能,未来仍将一如既往地开发出好用、易用、安全的产品功能,争取一个月上线一个新功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