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脚下有根、心中有梦”,洋河股份王耀8字道出“品牌强国梦”

资讯 TOM    2020-05-11 17:54

5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品牌日”,当日下午,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主办,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新华网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线上发布活动”揭开帷幕。

“脚下有根、心中有梦”,洋河股份王耀8字道出“品牌强国梦”

本场发布会首创线上办会形式,线上的热闹纷呈丝毫不亚于往年会场的熙熙攘攘。据悉,新华网、新华网现场云、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官网、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公众号、中国品牌杂志公众号、中国国家品牌网、中国品牌网等全媒体平台同步进行线上发布。

“脚下有根、心中有梦”,洋河股份王耀8字道出“品牌强国梦”

作为发布会最有料的看点之一,“企业家发言”环节从不同品牌视角讲述了各自的企业家情怀。苏酒集团董事局主席,洋河股份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耀应邀以视频的方式发表讲话,并表示践行“品牌强国梦”,每个企业都要做到“脚下有根”、“心中有梦”。

“脚下‘有根’,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好品质是我们中国品牌发展之根,只有品质根系发达,我们的品牌才能守得住本。”正如王耀所说,洋河的品质根本是绵柔,洋河不懈追求以品质守护消费者的健康,不断推进绵柔品质的革命性突破,持续为消费者创造快乐健康。

“脚下有根、心中有梦”,洋河股份王耀8字道出“品牌强国梦”

随着“中国品牌日”的设立,“品牌强国”融入时代主题,在百花竞放的世界品牌大舞台上,中国品牌有理由也有责任占有一席之地。身为中国民族品牌的企业代表,近年来洋河的品牌创新和突破,称得上当代中国品牌发展的一个生动缩影。

优秀的品牌都是从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不断寻梦逐梦,与时代同步。洋河“梦之蓝M6+”的品牌内涵就在于“更好的时代,值得更好的你”,这句话呼应了时代主题,也向时代传递了的洋河所主张的美好价值理念。王耀认为,“心中‘有梦’,始终引领时代潮流是我们中国品牌发展之梦,只有心怀时代梦想,我们的品牌才能定得住心。”

在讲话中,王耀传递了一个梦想,“我们把洋河梦、时代梦与品牌强国梦紧紧相连,坚持以开放的胸襟、博大的情怀创造有温度、有情感的品牌,致力于把洋河打造成飘香世界的中国名片。”他还表示,洋河将与众多的中国品牌一起携手共进,让更多中国品牌走进消费者心中,走向世界的舞台。

“脚下有根、心中有梦”,洋河股份王耀8字道出“品牌强国梦”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品牌价值发布,对各行各业以及部分优秀品牌都进行价值评价。洋河股份品牌价值再创新高,达到701.12亿元,荣获轻工业类品牌第三,白酒行业第二。与此同时,在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榜单中,洋河大曲名列第二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