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一杯永和豆浆,回味儿时的温暖记忆

资讯 TOM    2020-05-12 10:52

“小时候”这三个字滚上舌尖,总能勾起悠长的回忆,带来酸甜青涩、无忧无虑的神奇感受。而幼时温暖生活的记忆片段,便是每个人热爱生活的初心!

在这温暖回忆中,关于味觉的记忆又总是格外的隽永,许多感受颇深的童年记忆都伴随着舌尖的触动。

如孩童时代,放学路上与玩得好的小伙伴一起玩耍的欢乐时光,总是离不开美味的陪伴。蹦蹦跳跳的回家路上,沁人心脾的冰淇淋和汽水是属于夏天的凉爽,烤得金黄流蜜的烤红薯与烤玉米则是属于冬天的温暖……穿插着和小伙伴你分我一根辣条,我送你一根棒棒糖不分四季的小默契。

上世纪50年代中国台湾中正桥畔上空飘起的醇厚香气也是属于不少人关于儿时的味觉记忆。一群由祖籍大陆、远离家乡的退役老兵创办的早点铺,用新鲜营养,香浓可口的豆浆、油条、烧饼等吸引了一批又一批食客,也陪伴着一代又一代人长大!

喝一杯永和豆浆,回味儿时的温暖记忆

永和豆浆的林建雄董事长就是喝着永和县退役老兵们的豆浆,吃着他们的烧饼和油条长大的。也因此,林董对这些传统的中华美食有着难以言喻的深厚感情。怀揣着将美食文化发扬光大的决心,林建雄董事长将这份喜欢的味道带到了中国内陆,并逐渐发展成了现在不少人饮食习惯中的一部分。

曾记否,儿时的早晨,妈妈精心为上学的我们递来一杯暖暖的豆浆;后异乡求学,有在学校餐厅窗口买的那杯豆浆;再到进入社会,为了融入快节奏的生活,在办公室冲泡的那杯香浓……

喝一杯永和豆浆,回味儿时的温暖记忆

永和豆浆多年沉淀,潜心发展,见证了几代人的成长,也随时代变迁,不断推陈出新,带来更多符合现代人需求的产品。利乐装液态豆浆方便快捷,可放入冰箱成为夏日爽口冰饮,也可放入包包随身携带,随时随地为工作忙碌的上班族补充营养;女人豆浆粉,为女性打造,添加钙、铁、锌、VE、胶原蛋白等营养元素,营养又美味。除此之外,永和豆浆还推出了诸如经典原味豆浆粉、甜豆浆粉、吾谷系列豆浆粉等不同品类,适应不同人群的口味偏好与营养需求。

在原料上,永和豆浆严格把关,严选东北黑土地的非转基因大豆,采用16道精制工艺,从生产环节保留大豆营养,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打造香浓的口味与稳定的品质。永和豆浆从传统美食中汲取养分,用与时俱进的坚定态度获得了市场的青睐。

喝一杯永和豆浆,回味儿时的温暖记忆

永和豆浆坚持38年,做品质好豆浆,浓缩几代人的记忆,将一缕温情脉脉相传,让一杯豆浆历久弥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