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草根CSGO玩家打造梦想!乐动体育线上引发CS热潮

资讯 TOM    2020-05-25 09:55

2018年对于中国电竞界和数以千万计的电竞粉丝们是足以载入史册的一年,你可以不知道这些年轻人们坐在电竞椅上进行着何种程度的对抗,你可以不知道谁是Uzi等一众电竞选手,但当你看到这几位小伙子克敌制胜全场奏响《义勇军进行曲》,面对身披五星红旗的他们,没有人不为之动容。

​为草根CSGO玩家打造梦想!乐动体育线上引发CS热潮

是的,自中国代表队在雅加达亚运会力挽狂澜豪取两金一银之后,中国的电竞产业真正踏上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政策的倾斜、玩家的支持和资金的涌入,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了电竞这个区别于传统体育领域的新兴产业。一大批潜力无限的游戏出现在玩家们的视野中,LOL、PUBG等等游戏深受玩家喜爱,也正是在电竞备受瞩目的大环境下,CSGO作为元老级FPS游戏再度强势归来了。

2012年,VALVE与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CSGO在继承热卖前作CS的基础上合作开发了《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即CSGO。在不断优化与调整中,FPS类游戏的竞技性和策略性也被开发团队展现的淋漓尽致,CSGO在全球游戏界的影响力持续攀升,一度风靡网咖数十载。然而与其在国际上的表现截然不同的是,CSGO在国内却是十分冷清甚至出现了很严重的断层现象,直到今天CSGO在国内的影响力依旧不是很高。这种看似“水土不服”的反常现象其实是CSGO在国内的群众基数不够造成的,相比全球的环境国内CSGO过于缺乏新生力量。

作为行业培训领先者的乐动体育以培养新生电竞力量、促进电竞产业发展、圆青少年的电竞梦想为目标,独具慧眼锁定了受众小却潜力大的CSGO,自赞助微博武道会“官宣”传统体育培训企业跨界进军电竞以来,乐动就把自己的电竞培训学院建设提上了日程。此次乐动再度发力,联合新浪游戏赞助微博杯CSGO亚洲职业争霸赛,在扩大企业影响力的同时为草根CSGO玩家打造梦想的阶梯。这一举措也直接激发了线上CSGO玩家的热情,一股以CSGO为重要势力的电竞热潮即将酝酿成熟,席卷神州大地。

在今后,乐动体育将借助电竞热潮继续深挖电竞产业的发展潜力,通过完善和更新国际前沿的电竞设备、加强电竞学院的师资力量、制定更加有针对性的教学计划培养高水平复合型电竞人才,以CSGO为着力点,乐动体育定能乘风破浪,在助力青少年电竞梦想实现的同时,取得长足的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