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托了冰箱》×德国菲仕乐 | 花样料理生活,百变魅力人生

资讯 TOM    2020-05-14 11:41

《拜托了冰箱》在无数粉丝的千呼万唤中重磅推出第六季,已于4月28日晚开播,第一期由综艺大咖何炅和知名演员魏大勋主持,反响热烈。《拜托了冰箱》在前五季节目中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厨房乐趣,而在今年迎来的第六季还进行了全方位内容升级,话题升级,在保证熟悉“配方”的基础上增加了些许不一样的“调味”。其中格外引人注目的就是,菲仕乐Fissler作为新厨房生活方式的倡导者成为本季节目的官方授权合作伙伴之一,与《拜托了冰箱》携手,共同影响年轻人的生活方式,让会料理成为年轻人有魅力的代名词。

《拜托了冰箱》×德国菲仕乐 | 花样料理生活,百变魅力人生

小金刚实力 主厨勋章的助推力

《拜托了冰箱》作为一档受人喜爱的美食类综艺节目,除了明星大咖们的脱口秀,美食料理也是节目的重中之重。本季第一期节目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美食要数新晋小鲜厨的“泰式川味融合锅”了,这道菜的制作方法可谓非常讲究,需要多达十几种食材和工序,涵盖熬制、煎炸、爆炒等多种烹饪方法,光是看着就让人垂涎欲滴。这道菜的成功除了要归功于小鲜厨的技术娴熟外,所使用的锅具菲仕乐小金刚28厘米不粘煎锅也功不可没。节目中小鲜厨挥舞不锈钢锅铲用心烹饪,在烹饪鸡汤过程中还加入了罗勒酱、椰奶,这两种食材虽然会大大增加鸡汤的粘稠度,但是非常容易粘锅和糊锅,而且不锈钢锅铲对不粘锅的考验巨大,而菲仕乐小金刚凭借其耐磨耐刮划的特性,轻松应对所有考验。在名厨与名锅的双剑合璧下,这道“泰式川味融合锅”受到了各位明星嘉宾的高度好评,小鲜厨也因此夺得了本季节目的第一枚主厨勋章。

《拜托了冰箱》×德国菲仕乐 | 花样料理生活,百变魅力人生

小金刚防御 厨具界的“黑科技”

菲仕乐Fissler源自德国,至今拥有175年的历史,作为其明星产品之一的菲仕乐小金刚28厘米不粘煎锅,它采用Adamant创新涂层,犹如钻石般坚硬的碳化硅颗粒加持,使其在拥有卓越不粘性能的同时也不易腐蚀、不易溶解、不易变形,涂层不易脱落、更耐刮耐磨,即使是用来烹饪贝类或其他硬壳类食材都能应对自如。当然清洗也是非常简单,油渍轻轻用布一擦即可光亮如新。更重要的是Adamant涂层不含对人体有害的PFOA,烹饪过程不会释放有毒有害物质,严守厨房安全底线。除此之外,小金刚底部拥有菲仕乐独有的“太阳花”锅底,不仅美观大方,而且能够均匀快速导热,适用于各种炉灶。

《拜托了冰箱》×德国菲仕乐 | 花样料理生活,百变魅力人生

小金刚在手 “食尚”魅力指数Go Go UP

菲仕乐小金刚不粘锅,不粘性能优异、耐磨耐刮划且方便耐用,让烹饪更容易,让厨房生活更有乐趣。拥有它,让你轻松成为料理小能手,在料理进阶的道路上,”食尚“魅力指数一路UP!无论是在家里,还是朋友聚会,会料理都会让你光彩照人。

《拜托了冰箱》×德国菲仕乐 | 花样料理生活,百变魅力人生

随着《拜托了冰箱》第六季的播出,相信有很多人正在学习明星菜谱,在成为料理达人的路上怎能少得了菲仕乐高品质厨具的陪伴!菲仕乐与你一起透过花样料理的生活,享受百变魅力的“食色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