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享住宿如何做到“无人驻守”?华人易居置身完美诠释

资讯 TOM    2020-05-15 11:37

21世纪第二个十年,互联网经济成为飞速发展的热门行业,“科技改变生活”成为了这个时代的标签。时间推移至2020年,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着全球商业环境的快速变迁,多种多样的科技元素持续融入人们的生活中。在这其中,人工智能扮演了一个相当重要的“角色”。在5G产业迈向正轨以及大数据产业趋于成熟后,人工智能对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影响越来越大。无人化服务管理与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的发展创新也来到了一个全新阶段。

共享住宿如何做到“无人驻守”?华人易居置身完美诠释

“无人化”服务追求极致服务

前段时间完全整合了无人酒店与民宿的房屋共享平台华人易居在疫情期间的“独特表现”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其入住房屋全程无人员接触、入住退租方便快捷,安全性与隐私保护好等特点,在疫情防控工作尤为突出的同时也让消费者找到了智能生活新方式。

与普通酒店公寓不同的是,“华人易居”无人化住宿服务实现了全程无人自助管理,从线上预订到线上退房全流程可实现无人接待,打破了传统人工接待和半人工接待模式,真正意义上实现无人智能。让消费者体验回家般的舒适,无人化管理也让隐私获得更好保护。另外房间还配备智能门锁,派有专人维护,保洁房管整理房屋后会及时拍照上传房屋动态,房东打开手机就能实时获取房态信息,了解回传账务。全流程规范作业,极致服务,让房东放心房屋,让房客安心入住。

共享住宿如何做到“无人驻守”?华人易居置身完美诠释

人工智能时代平台化服务成主流

在人工智能时代来临之际,全行业都在致力于通过在运营理念与产品设计中加入人工智能的元素。像华人易居房屋共享平台所提供的智能化生活方式在未来也将充斥在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随着科技的飞跃式进步,越来越多的智能设备也将走入普通大众的日常生活,让我们能随时随地享受人工智能时代带来的智慧创新生活。随着人工智能的普及和落地,平台化一站式服务将会成为商业主流模式,我们可以想象得到以后的产创、物流实现自动化;超市购物不再需要排队付款;新型的医疗设施提高绝症治愈可能性等等。而眼前“华人易居”给我们带来的平台化服务与智慧生活已经让我们提前拥抱人工智能时代。

“无人时代”任重且道远

不久前,腾讯科技宣称,将与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携手打造全国第一个无人警局,预计不久将来就能投入使用,能够实现24小时不打烊,全年无休!与此同时阿里的无人超市、亚马逊的无人机、京东的无人仓、百度的无人驾驶、……层出不穷的“无人X技术”与接踵而至的简化人工都标志着我们正通向一个“无人时代”!在“华人易居”身上我们看到了“无人时代”如何以“人”文本,深度挖掘服务场景。平台化服务持续追求精细化与智能化是这条道路的主要方向。

共享住宿如何做到“无人驻守”?华人易居置身完美诠释

相信在不远的将来,5G网络逐渐普及,智慧互联技术愈加成熟。“华人易居”无人化住宿服务的“更智能、更便捷”这一产品特点也将延伸至更多智慧产业场景,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