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和豆浆,给健康助力!

资讯 TOM    2020-05-26 15:45

豆浆营养丰富,是我国的传统美食。永和豆浆更是极具代表的品质豆浆,消费者众多,畅销多年。现代人口味在不断上升,永和豆浆没有退步,反而在不断更新,在推出各种种类繁多,口味不一的永和豆浆粉的同时,更加注重营养的合理搭配,符合更多人群的营养需求,为健康助一份力!

永和豆浆,给健康助力!

永和豆浆随处可见,想要喝一杯永和豆浆那是极其简单方便之事。永和豆浆门店供应的不但有多种口味特色的豆浆,早餐搭配点中式点心,像油条、饭团、蛋饼、锅贴等,是胃口正确的打开方式,也是新的美好一天的开始!经典美味!当然,除了早餐的营养搭配,永和豆浆还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经典美食和新式菜品以及豆浆冰淇淋等。美食种类多多,秀色可餐,像新式菜品的黑醋小排套餐、红烧猪软骨套餐、湘味牛腩套餐等,都是消费者不可错过的美味佳肴!

时间上的不允许,并不阻挡我们享受美食佳肴,永和豆浆经典原味豆浆粉、甜豆浆粉、吾谷系列豆浆粉、AD钙多维低糖(无蔗糖)豆浆粉、永和纯香黑芝麻豆浆粉、永和乐养核桃豆浆粉等等口味的豆浆,即时冲饮,冷热皆宜,营养丰富,满足我们的味蕾,给健康助力!

永和豆浆,给健康助力!

永和豆浆,无时无刻都在专注做好每一杯豆浆让消费者能够快乐地享受健康美食!永和豆浆,从台湾跨越大陆发展有三十余年,一直畅销的永和豆浆以优质的品质更是早早的打开了国门,走向世界,国际化道路也走了近二十年。永和豆浆把一颗大豆做到极致,打出了国际品牌,把传统美食文化推向每一个人的餐桌,把一份简单的营养健康,送到每一个人的身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