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爱献学生,诚信待家长——眉山映天学校欢迎你!

资讯 TOM    2020-05-26 16:32

眉山映天学校是一所集学前、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全寄宿私立名校,位于四川省眉山市城区,始建于1993年,环境优雅,设施精良,现有32个教学班,学生逾1200人,教职工近200人。学校行政班子由知名校长、教育专家和教坛精英组成,教师团队德艺双馨,办学底蕴殷实深厚。学校以工薪阶层可以承受的收费,严格的管理,高质量的教学成绩,卓有特色的艺体教育,赢得社会各界良好口碑,被评价为“真正用心办学的学校”。

眉山映天学校坚持“成才先成人,树人先树魂”的人本理念,坚持“特色立校,科研兴校,质量强校”的治校方略,保持了飞速发展的势头。先后被评为“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四川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眉山市校风示范校”、“东坡区名学校”。省、市、区各级领导多次莅临映天实地考察调研,在各位领导的鼓励和鞭策下映天连年上台阶攀新高。自创办高中以来,有几十名映天学子考入北大等全国十大名校,有的留学海外,有的继续深造博士,进入985名校任教、科研。本科上线率居市内前列,连年获得眉山市高中教育质量一等奖。映天学校“进步第一,师生同行”、“让每一个孩子因我们的存在而幸福”的办学思想,在眉山市民办教育中独树一帜。

关爱献学生,诚信待家长——眉山映天学校欢迎你!

校长刘遂,以其先进的教育理念、明确的办学目标、科学的管理方法和勇于开拓的人格魅力领航映天;先后被评为“眉山市民办教育先进个人”、“全区十佳优秀校长”;任眉山市、东坡区两级政协常委,多次被市、区政协授予政协委员“先进个人”称号。

办学理念

求实务本 至真至善

办学目标

创办苏霍姆林斯基思想实验学校

让每一个孩子因我们的存在而幸福

校训

认真读书 学会做人

五风建设

领导作风:勤政 务实 诚信 开拓

校风:文明 守纪 求实 创新

教风:启智 导法 扎实 高效

学风:立志 笃学 谦逊 进取

服务风:主动 热情 耐心 周到

学校地址:眉山市东坡区一环南路74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