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拼了!泰笛科技老板直播,现场喝洗衣水

资讯 TOM    2020-05-15 15:29

5月12日,泰笛科技创始人姚宗场在融资中国的直播中喝下一口洗衣水,但他却表示味道竟然还不错。这是什么神奇操作?

拼了!泰笛科技老板直播,现场喝洗衣水

见过直播带货、直播探店,却没见过直播喝洗衣水。看来残酷的生活俨然将大家逼成百毒不侵的体质。泰笛创始人姚宗场凭借对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圈粉无数。更有网友坦言:这是一场洗衣工厂奇幻夜,处处都是惊喜。

拼了!泰笛科技老板直播,现场喝洗衣水

晚上8点直播如约开启,泰笛科技创始人姚宗场带领观众跟随镜头,云参观了泰笛9.5亿元新并购的天天洗衣工厂。作为全球最先进的洗衣工厂,拥有最硬核的水处理系统,一整套先进的污水处理设备正在运转。在这里,从厂区输送而来的废水将经过层层净化,最终达到可食用级的标准,COD排放量已远远低于一级A排放标准,达到目前国家规定的污水处理排放的最高标准。说到激动的时候,姚宗场竟然当场喝下工作人员安排展示的洗衣水向大家证明,经过泰笛天天处理后的洗衣水是真的“零污染”。

拼了!泰笛科技老板直播,现场喝洗衣水

随着5G+互联网的普遍运用,借助互联网工具,泰笛科技用工业互联网驱动,打造令消费者满意的洗护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