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谋变学习方法创新精锐在线新招涌现 学霸七招助你行稳致远

资讯 TOM    2020-05-27 13:08

刚刚过去的5月21日,精锐在线产品升级发布会于天猫平台华丽亮相,作为教育行业创始人级别大佬在天猫直播的首秀,此次直播吸引了近200万粉丝的观看与互动。

此次发布会上,精锐创始人张熙指出,众所周知,对于学生来说优质的教学内容与资深的专业老师至关重要,但需要指出的是,在此基础上适当的学习方法更是让学生事半功倍的一剂良药。

为了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变被动学习为主动求知,进而培育全方位学习习惯的养成,精锐在线创新性推出“学霸七招”,将大家耳熟能详的金庸武侠衍变成助力学生提升成绩的学习法宝,真正实现寓教于乐。

这七招分别为楚留香预习轻身术、郭靖以背代诵掌、张无忌错题本护体神功、令狐冲超难做题剑、黄飞鸿智慧树神拳、小李飞刀提前完卷飞刀、段誉吸星大法,分别对应有效预习、提升记忆力、善用错题、攻下难题、归纳整理、把控时间、汲取他人之长等学生常遇的七大问题,有效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难点。

变武侠招式为学习方法,精锐在线此次创新的背后是对如何有效提升学习效率的深度聚焦与进一步探索。事实上,为了对学生因材施教,让他们的潜能得到充分挖掘,多年来精锐在教学方法与理论上不断求新,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端。

从把“哈佛案例教学法”融入基础教育的创新之举,到提出集合学习动力、学习能力、学习毅力三位一体的“学习力”;从倡导本地老师更懂本地考情,提出本地化教研理念,到构建“学霸云师”、“云顾问”、“云学管”三师体系,真实还原线下课上场景,精锐始终走在一条与时俱进的大道上,秉持着成就孩子精英未来的初衷,不断进行着教育产品及教育理念的升级。

学霸张曾说,知识也许会过时,但是学习知识的能力永远不会过时。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精锐注重的从来都不仅是学习知识的传授,更有学习方法的承接,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打下学生人生最扎实的基础,成为他们未来走得更远飞得更高的根基。

德国哲学家雅思贝尔斯说,教育就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漫漫十余载,精锐始终致力于成为这第一棵树、第一朵云,成为一个可以唤醒无数孩子梦想的灵魂导师,通过定制化、精品化的教学服务,助力他们成就自己的宽广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