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笔畅王晰530邀你来听线上演唱会 《神武4》携手咪咕音乐启动首场云演艺

资讯 TOM    2020-05-27 16:00

5月30日20:00,多益网络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将携手中国移动咪咕音乐启动首场线上演唱会,集齐周笔畅、王晰与吴奇三位实力歌手,打造音游联动新体验。

神武4首场云演唱会多平台联合直播

一直以来,多益网络致力于将游戏与音乐这两种年轻人喜爱的文娱方式叠加、共融,拓展游戏IP的边界。5月30日,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首度云开唱!届时亮相的是出道14年,发过10张专辑,一直在音乐道路上突破自我、引领内地音乐潮流的“大满贯歌后”、“全能音乐人”周笔畅。对于“云演唱会”,周笔畅可谓是驾轻就熟,此前刚刚举行的在线义演中,周笔畅在空旷的地下车库清唱了新歌《Dance》,地库的天然混响与MV般的画面感均令人称赞。除了大家熟悉的“笔笔”,近期在圆满收官的《天赐的声音》中引发热议的内地“低音王子”王晰同样值得期待,节目过后,他趁热打铁,连续推出《偏执》、《微而足道》等最新单曲。两位优质唱将携手90后“实力唱作人”吴奇同场献艺,让人期待。

据悉,此次即将唱响的“神武4线上音乐会”,届时会在咪咕音乐、咪咕视频、咪咕直播、芒果TV、BesTV百事通联合直播,广大游戏、音乐爱好者可提前锁定!

周笔畅王晰530邀你来听线上演唱会 《神武4》携手咪咕音乐启动首场云演艺

周笔畅、王晰、吴奇汇聚神武4云演唱会

神武IP十周年 不断“破圈”惊喜不断

“神武”系列作为多益网络极其重要的一个IP,自2010年上线以来以创新的玩法和优异的社交环境,积淀了大量用户,并先后联动音乐、影视、传统文化等方式进行深度打造,是多益产品矩阵里长线运营的代表性IP。其中,其持续推进的“游戏+音乐”之路,已构建起神武音乐文化的深厚积累和深度联动。

首先,多益网络对游戏IP《神武4》系列进行音乐上的延伸式开发。公司联合从新生代音乐制作人、专业音乐机构到许嵩、黄子韬等知名艺人,开展游戏主题曲创作及演绎,创作出了《今年勇》《默默》《神武三界谣》等备受玩家欢迎的音乐作品。其次,多益网络通过游戏IP与众多人气歌手通过演唱会、音乐节进行联动,让游戏玩家和音乐粉丝双向高度渗透和融合,实现线上+线下的人群的全覆盖,提升产品表现力的同时,也聚拢了更多的年轻群体和潜在用户。

此外,多益网络积极挖掘年轻原创力量,通过“神武青春歌谣季”、“神武国风歌舞大赛”等原创音乐赛事发现年轻音乐人,助力音乐梦想,也为基于游戏IP的原创音乐开发做好储备。

此次,多益网络启动首场线上演唱会,周笔畅、王晰、吴奇三位乐坛各具风格的艺人集结,不同风格碰撞的音乐火花令人期待。同样,潜力无限的“神武”系列,还将不断“突破”圈层,带来更多惊喜!5月30日20:00,神武4线上音乐会,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