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3岁黎明近照发福明显面容苍老,颜值身材被大4岁的刘德华碾压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20-06-08 21:11

曾经的四大天王刘德华、张学友、黎明、郭富城是圈内的顶流,他们很多人都是影视歌三栖明星,集实力与颜值并存,然而随着年纪的增长,有的人仍然保持着好身材和帅气的容貌,有的人已经颜值不再,岁月痕迹明显。

6月8日有媒体晒出一组黎明出席活动的近照,今年已经54岁的他身材发福明显,脸部胖了一大圈,原本消瘦的脸庞发腮严重,近镜头中黎明的皮肤状态也不是特别好,他的肤色黝黑,脸上法令纹和小细纹很多,整个人看起来略显疲惫,与年轻时候玉树临风的他对比鲜明。

现场黎明还与刘德华、容祖儿连线,比他大4岁的刘德华穿着一身格子西装亮相,整个人状态看起来特别棒,他多年如一日保持着好身材,梳着大背头对着镜头深情款款唱歌,皮肤状态也显得很有质感。

整体来说,黎明的状态看起来还不如比他年纪大的刘德华,不过他的人气依旧很高,活动结束之后,不少明星主动找黎明合照,他本人态度也相当具有亲和力,与大家一一合影笑容灿烂。

黎明自从与女助理阿wing恋情被曝光之后,他就鲜少在公共场合抛头露面,虽然两个人没有被曝出结婚领证的消息,但是黎明已经在2018年4月份升级当了父亲,与阿wing有了一个女儿,成为父亲的黎明偶尔也会在社交账号上晒出女儿的照片与网友互动,生活似乎过得十分惬意。

其实黎明今年已经50多岁了,变老长皱纹已经是正常的事情,他能够保持成现在这个模样也确实不容易了,现在黎明将生活重心转移到家人身上,因为也不用经常出镜拍戏所以自然放松了对身材的管理,对于他来说只要女儿能够健康长大,能够享受家人的陪伴就够了。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