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CEO:新赛季球迷很有机会入场观赛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6-01 15:56

【雷速体育】在接受《天空体育新闻》独家采访时,英超联赛首席执行官理查德·马斯特斯(Richard Masters)向球迷透露了下个月英超重返球场的指导意见,本赛季余下的92场比赛中将使用VAR,而且球迷也许可以重返球场。

“没人知道比赛什么时候会结束空场,制定应急计划是正确的,但是英超联赛和俱乐部的乐观情绪使我们会在下个赛季看到球迷回到体育场,而且可能会分阶段进行。”

天空体育了解到,DCMS关于英超联赛回归的指南第三阶段,回归比赛方面仍在敲定中。完整的赛程安排,包括比赛日期和开球时间还有待确认,仍有很多重大比赛需要协调。

争四队伍中,曼联与莱斯特城的比赛结果很可能决定下赛季的欧冠资格,阿森纳和热刺北伦敦的德比原定于在新白鹿巷球场进行,但目前已基本确定会在中立场地进行。利物浦的夺冠关键战,默西塞德德比和曼城的大战都被视为危险赛事。此外,深陷保级区的诺维奇,每一场比赛都可能提前宣布其降级的命运。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