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摊经济”有多火?陕西80后辣妈开奥迪摆摊卖凉皮

资讯 前瞻网 2020-06-04 16:57

 

“地摊经济”有多火?陕西80后辣妈开奥迪摆摊卖凉皮

“地摊经济”几乎是一瞬间席卷全国,无论是开玩笑或是认真的,摆摊成为不少人日常的话题,甚至还有人开着奥迪出来摆摊。

日前,一位在西安开着奥迪卖凉皮的80后辣妈在网上走红。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她的奥迪车后备箱盖子上挂着“正宗岐山擀面皮”的牌子,做好的凉皮备在车内,随时拿给顾客。她还备好了小桌子凳子,摆摊时就支在旁边。

不知道是味道好还是凉皮和奥迪的搭配比较吸引人,小桌子边总是坐满人。

据了解,这位辣妈之前在上海有一家贸易公司,年收入在50多万。后来为了孩子,她放弃了事业,回到西安。随着地摊经济的火热,她也萌生了试一试的念头。目前,她的凉皮摊尚处于摸索阶段,每天只准备40份,卖完就收。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