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折叠椅的选择技巧 折叠椅的优缺点

资讯 pchouse 2020-06-01 16:01

越来越多人为了节省空间使用折叠家具,折叠椅就是其中之一。那么折叠椅有什么选择技巧呢?折叠椅有什么优缺点呢?PChouse跟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折叠椅的选择技巧

1、注意焊接处:如果折叠椅是钢架结构,要注意焊接处要光滑、无空隙,镀膜看上去要均匀、柔和。

2、注意钢管厚度:如果折叠椅是铝合金管,则钢管的厚度1.2毫米左右、无杂质的为好。

3、注意牢固程度:看框架整体质量,可用两手将产品前后左右摇一摇、晃一晃,牢固的说明框架好。

4、注意包布的质量:买皮质的可以用两手指尖捏住一处往上拉一拉,手感有力,恢复性好的是上等品。

5、试坐:亲身试坐一下,了解它的舒适程度,每个角度都要变换一下,在确定后再购买。

二、折叠椅的优缺点

1、折叠椅的优点

体积小、节约和最有效地利用空间。折叠椅对工厂、仓库、旅馆、饭店、体育馆及住房空间的最有效的利用具有特殊的意义。如会议厅、餐厅房间等用的折椅。

携带方便。一些产品由于特殊要求设计的小巧多用,折叠椅子就是其中之一,方便携带。

安全。一些椅子尖锐的部分,折叠后不但缩小了空间,而且还保证了携带的安全。

折叠椅子的不同造型便于归类和使用,且便于装卸搬用;折叠椅折叠后体积小,灵活机动,便于贮藏和搬运。

2、折叠椅的缺点

使用局限,只适合小户型或户外使用,折叠的设计是需要连接件来连接的,所以容易有空隙,容易隐藏灰尘与污垢,不便清洁。

选择折叠椅时,可以根据焊接处、钢管厚度、牢固程度等等细节来挑选;在选择折叠椅时,要根据折叠椅的优缺点进行衡量。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