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鸿图董事冯庆春辞职 因工作变动原因

资讯 挖贝网 2020-06-21 18:59

挖贝网 6月18日消息,近日广东鸿图(002101)董事会于2020年6月18日收到董事冯庆春的书面辞职报告。该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冯庆春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广东鸿图董事冯庆春辞职 因工作变动原因

据挖贝网了解,冯庆春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其他相关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指引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冯庆春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公司将尽快完成新任董事的选举工作。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584,306.87元,比上年同期下滑91.80%。

资料显示,广东鸿图致力于精密铝合金压铸件的设计和生产制造,产品主要用于汽车、通讯和机电行业,包括:用于汽车发动机、变速箱配件的缸盖罩、油底壳、变速器壳体、离合器壳体、齿轮室以及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和车身结构件的电池箱壳体、减震塔、副车架等,及用于通讯基站发射机的箱体、散热器、盖板等以及各类电机零部件。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1761&announcementId=1207939654&announcementTime=2020-06-19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