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呷么呷么第5年,我们不断扩张生活美学的外延

资讯 TOM    2020-06-19 10:46

呷么呷么第5年,始终专注于生活美学,布局大健康市场,用生物【肽】技术,赋能高品质生活,为每一个客户与家人打造更美好的生活。

呷么呷么第5年,我们不断扩张生活美学的外延

很多人都说:“呷么呷么是一个很有爱的品牌”。是的!因爱而起,更是责任。

呷么呷么,因一个小小的感动,与成千上万的家庭连接。从小鲜侣开始,由厨房,向生活美学不断延伸。

上市近5年,我们始终坚持人情温度于专业态度融合,用生物科技的力量,为无数人带来更好的改变。

呷么呷么第5年,我们不断扩张生活美学的外延

2015年,呷么呷么第一款产品无添加有肽的健康调味汁——小鲜侣,呷么呷么改变了无数家庭的餐桌健康价值观;

2017年,从厨房美学厨房,不断向生活美学延伸,呷么呷么推出了饮有尽有系列产品,由内而外重塑女性自信美力的身心。

2019年,从美食,到美肤,呷么呷么秉持着做食品同样的用心,将生活美学向更广泛的护肤领域延伸,帮助每一个客户与家人遇见更美力的自己。

呷么呷么第5年,我们不断扩张生活美学的外延

但我们追求生活美学的脚步绝不会止于此。2020年,呷么呷么继续扩张生活美学的外延,深耕大健康市场,和国内一流实验室——华南理工大学赵谋明教授合作研发,推出豪希蛎·牡蛎肽压片糖果。

因为,呷么呷么深知:我们现在对健康的每一点伤害,其实都已经标好了价格,将来一定会加倍地奉还给我们。趁着年轻,一定要做好健康管理。年轻不是本钱,健康才是。

呷么呷么第5年,我们不断扩张生活美学的外延

豪希蛎·牡蛎肽压片糖果的上市,正是基于我们关心每个人需要的初心,旨在帮助许许多多处于亚健康状态的客户及家人,可以打破自己的设限,成为你想要的自己。

豪希蛎·牡蛎肽压片糖果特别采用专利酶解技术,291D小分子专利牡蛎蛋白肽,完美保留了牡蛎中的牛磺酸、多糖、矿物质等成分,浓缩牡蛎优质精华,摄入后比单一氨基酸或蛋白质营养更全面,入肠道后可直接被机体吸收。护肝解酒、缓解疲劳、补充精力,给每个人的身体更全面的呵护。

·专利牡蛎蛋白肽,浓缩优质牡蛎精华,291D小分子,进入肠道可直接吸收;

·6大营养成分黄金比例,营养全方位补给,协同增效,科学保养身心;

·多种药食同源食材,14种功效全维度呵护,告别身心亚健康状态;

·0激素,0色素,0防腐剂,成分安全,长期保养0副作用;

·便携小包装,每天1-2包,随时随地,为健康充值。

呷么呷么第5年,我们不断扩张生活美学的外延

不要忘记你努力奋斗的初衷,是为了让自己过得更好,而不是透支生命。

呷么呷么,陪你一起以更好的状态,去迎接即将到来的明天。将来的你,一定会感激这个努力,但依然健康的你。

呷么呷么第5年,我们一如既往,深入关心每一个人的需要,不断拓宽生活美学的外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