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摊经济风靡,社交电商今日爆团为“云地摊”助力

资讯 TOM    2020-06-19 14:30

“地摊经济、小店经济是就业岗位的重要来源,是人间的烟火,和‘高大上’一样,是中国的生机。”6月1日,国家领导人考察山东烟台时表示。在复商复市的关键时期,曾经辉煌的地摊商贩经济,作为中国经济的“毛细血管”,几千万线下小店,地摊摊主正在实现逆势增长,加快经济复苏的速度。

和线下摆地摊相对应的是,很多人在线上摆起了“云地摊”,无需考虑时间、地点、天气等因素,灵活性更高。发展势头迅猛的社交折扣电商平台今日爆团为“云地摊”助力,实现了地摊经济从1.0时代到2.0时代的升级转化。

数字化革新,社交折扣电商今日爆团赋能地摊经济

传统的 “地摊”吸纳着大量的就业,活跃着经济。但是,对于摊主而言则有很多说不出的痛:货源、服务、客流等都是影响着地摊生意的重要因子,生意不稳定,囤货有风险。而今日爆团可以帮助地摊店主在线上开设数字店铺,助推地摊经济的全面繁荣。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云摆摊”,今日爆团甄选高性价比品牌商品,保证货源优质,有利于抓住客户信心。

同时,今日爆团会定期开展培训,教店主们如何选货推货,如何建群发圈,如何发展团队卖货,让大家的“云地摊”能够做的越来越好。

今日爆团结合海量极致性价比产品以及一系列的售后、培训等服务,全面赋能地摊摊主,让他们客户不再流失,不再靠天吃饭,不为货源发愁,也减少大量囤货。数字小店店主可通过地摊吸引粉丝,成为自己的线上私域流量,构建自己的客户群体,实现客户沉淀和信任沉淀,将客户变成自己的资产。

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将游走的生意变成恒定的事业。让广大店主通过数字化地摊堂堂正正卖正品、永续经营,从养家糊口走向小康、富裕。这一举措从另一个角度而言,也是发动广大用户帮助商家去库存,促进消费。这是一次对传统地摊的现代化改造,也是一次数字化的革新。传统地摊将彻底改变过去的经营模式,以诚信、优质的姿态繁荣社会,实现社会的正向循环,实现社会价值和经济效益的兼容。

今日爆团发展迅猛,撬动社交电商亿级市场

今日爆团是一款致力于为广大代购提供品牌货源的小程序,是上海优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

今日爆团采用S2B2C商业模式,整合品牌和供应商货源为平台赋能,主要业务为服饰鞋帽、美妆、箱包和家居用品等多个领域的商品特卖,一站式满足代购、店主需求。

今日爆团为代购提供品牌折扣和全球好货的同时,提供商品素材、店铺管理工具、物流分拣和售后等一站式服务,并利用自身培训体系帮助代购快速掌握线上售卖流程。

今日爆团虽然成立的时间不久,但发展迅猛,从创立至今一直在持续积极践行帮助广大店主就业、帮助商家去库存、为社会促环保、促消费的企业社会责任。此次对于地摊经济的助推,无疑又将为广大地摊摊主、小店店主带来新的机会,拓展他们的货源、提供优质产品、加快资金周转,沉淀客户资源,助推更多人灵活创业。

在今日爆团里,店主除了能以优惠价买到精选商品外,还可以通过社交媒体将商品分享、推荐给他人并促成交易,从而获得一定额度的佣金。依托这种模式,店主们拥抱“线上地摊经济”,实现了在微信社群、朋友圈的“云摆摊”。

不过,与PC时代的地摊经济相比,今日爆团店主无需担心供应链、物流、客服、内容素材等问题,平台一站式解决了他们的担忧,只需全身心地“摆摊”即可。从更深层次看,这种模式,也将PC时代搜索式电商的“人找货”进化为“货找人”,更适合过剩经济时代的商品交易场景。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从1.0到2.0,进化中的地摊经济,变化的是商品交易场景、交易效率,不变的是对释放个体商业力量的执着追求、对于通过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的追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