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618群星狂欢节:探秘高山植物,溯源纯美力量

资讯 TOM    2020-06-19 14:48

6月6日至6月17日,高山植物系护肤开创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开启了为期三周的“618群星狂欢”活动,通过携手新生代艺人余承恩、牛超、俞彬、何廖侣匀与知名主播美妆师咕咚、叨叨酱紫,从植物医生生产基地、位于广东顺德的“透明工厂”出发,去到植物医生产品原料发源地——云南,参观位于昆明的中国科学院昆植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以及“世界上最高的透明温室”扶荔宫,最后回到北京,在实体店铺感受高山植物护肤品的温和守护。

植物医生618群星狂欢节:探秘高山植物,溯源纯美力量

历经三周的三次直播活动,植物医生希望借由新生代艺人的号召力,将国妆品牌专注产品研发、走在国际技术前沿、提供适合东方人肌肤的护肤品以及致力保护生物多样性的品牌力量,传递给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强大“智”造力:来自国妆品牌的“硬核”惊喜

6月6日,新生代艺人牛超、何廖侣匀携手美妆师咕咚,来到广东佛山顺德的植物医生生产基地,从“空中透明走廊”出发,感受到国妆品牌领先全国乃至世界的产品“智”造力。据了解,植物医生顺德工厂占地面积40亩,建筑面积33000多平方米,其中研发中心占地4700平方米。最令人惊喜的是,除了工厂整体采用了来自德国和日本的进口设备外,其离地2米高,全长275米的“空中透明走廊”更是国内首创的全透明空中走廊参观通道。

植物医生618群星狂欢节:探秘高山植物,溯源纯美力量

专注研发才有好产品,专注保护生物多样性才能更好醉心研发

从生产工厂到研发中心,青年演员余承恩与主播叨叨酱紫来到云南昆明,探访了位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带领直播间观众用最直观的方式参观了植物护肤研发室。在研发老师的介绍下,他们不仅认识了许多精密的研发仪器,更了解到植物医生在产品研发领域里的专业水平。

植物医生618群星狂欢节:探秘高山植物,溯源纯美力量

海拔高—少污染,更纯净;日照长—活性物质多;温差大—少虫害,无农药,通过研究高山植物的特点,在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教授的带领下,二十多名中科院昆植所中青年研究员、博士生,运用现代基因技术,解密了更多高山植物的独特护肤功效。

此外,余承恩与主播还在扶荔宫里近距离接触了许多饱含特点的热带植物,感受到神奇的生物多样性。在用高山植物呵护消费者肌肤的同时,植物医生始终秉承“取之自然当回报自然”的理念,所以,自2017年开始,植物医生便发起"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积极投入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坚持为生物多样性保护事业保驾护航。因为保护生物多样性,就是在保护我们的未来。

植物医生618群星狂欢节:探秘高山植物,溯源纯美力量

用产品说话:东方人要用适合东方人的护肤品

“高山植物,纯净美肌”的品牌定位,让很多人从这8个字了解到植物医生护肤品的特点。6月17日晚8点,人气偶像余承恩、俞彬与主播叨叨酱紫在植物医生北京前门店,共同为粉丝“种草”多款人气产品:石斛兰面膜、兰精灵肌底精华液、高山奇迹水、防晒“小金帽”、山茶花系列……亲身试用产品,感受来自高山植物的温和守护。

植物医生618群星狂欢节:探秘高山植物,溯源纯美力量

2017年,植物医生首个高山植物护肤全系列产品——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问世,在市场掀起一股“高山植物护肤”风潮。作为第一个将石斛应用于护肤品中的品牌,其高山石斛兰系列成为了植物医生的明星系列产品。一直以来,植物医生始终认为“东方人要用适合东方人肌肤的护肤品”,所以在醉心研发的同时,如何推出适合东方人肌肤的护肤品更是他们不变的追求。

植物医生618群星狂欢节:探秘高山植物,溯源纯美力量

从研发到产品,从产品到公益,植物医生品牌公司已步入第26年。未来,他们将继续秉承“敬仰自然,崇尚科学,回馈社会”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的肌肤提供更多来自高山之上的纯美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