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怪兽充电携手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 共享能量为生命接力

资讯 TOM    2020-06-19 16:42

6月11日,由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发起的“生命是一首歌”器官捐献主题活动在北京召开,活动吸引了全国近50个城市、10所高校、110家大型医院、合作企业和媒体的共同参与。怪兽充电CMO张耀榆作为公益支持方代表出席,同与会人员分享了企业如何为“器官捐献与移植”这类公益活动助力,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支持并加入我国器官捐献与移植事业。

怪兽充电携手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 共享能量为生命接力

(怪兽充电CMO张耀榆在活动现场)

作为一家新兴的互联网企业,除了捐款,怪兽充电利用自身的平台优势,为器官捐献知识的普及和公益活动的传播助力。活动现场,张耀榆向大家展示了“公益能量”定制充电宝及充电箱,并向嘉宾们重点介绍了怪兽充电与基金会联合推出的“全城寻宝”活动。

怪兽充电携手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 共享能量为生命接力

(怪兽充电为活动定制的“公益能量”充电宝和充电箱)

据了解,本次是怪兽充电“全城寻宝”系列首次以公益为主题的落地活动。6月7日活动正式上线,目前已在全国多家医院推行。怪兽充电以“共享”为契合点,用“全城寻宝”形式宣传器官捐献知识,并为我国器官捐献事业出一份力。用户每使用一次定制充电宝,或在定制箱内借出一台普通充电宝,怪兽充电就会向基金会捐出一笔善款。用户借用充电宝后可以在怪兽充电的专题页面上了解器官捐献的基础知识,有捐赠意愿的人也可以通过页面指引在“施予受”平台登记成为器官捐献志愿者。

此次活动是怪兽充电“全城寻宝”系列在公益方面的首次尝试,活动共覆盖北京、上海、广东、深圳等30个城市。广东省人民医院、深圳市人民医院、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等三十余家拥有器官捐献资质的医院也参与其中。截至目前,活动总计曝光量超两千万,二十余万人通过本次活动对器官捐献事业展开了深入的了解,近千人次从怪兽平台完成器官捐献志愿者的登记。活动期间,产生捐赠的订单数近两万笔。

怪兽充电携手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 共享能量为生命接力

(线下柜机)

基金会充分肯定怪兽充电的精巧策划,并感谢怪兽充电对活动的大力支持,特别授予了怪兽充电致谢函,并邀请张耀榆参加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官方徽标发布及“器官捐献 生命接力”主题系列纪念邮品首发仪式。

谈及参与此次公益活动的感受,张耀榆表示:“怪兽充电一直在做的就是共享能量,让大家的美好生活延续。这次与基金会的合作升华了我们的主题。通过器官捐献的方式实现生命的接力,我们共享的是生的希望。怪兽充电很开心能与基金会一起用更有趣、更易于接受的方式促进科学器官捐献与移植知识的传播。”

怪兽充电此次以互联网化的概念和形式助力社会公益活动,为“器官捐献日”系列活动带来了增量。以此为良好开端,怪兽充电将积极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在公益领域进行更多的探索,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