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途学院精心打招短视频行业佼佼者,紧抓机遇是关键!

资讯 TOM    2020-06-19 17:20

最近几年,短视频行业发展迅猛,短短几年间,短视频就占据了人们的业余生活,在如此得天独厚的环境下,上海美途短视频运营学院也应运而生,依靠公司强大的实力,成为短视频行业的佼佼者。

美途学院精心打招短视频行业佼佼者,紧抓机遇是关键!

上海贵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多领域跨业的综合性公司,旗下拥有三家分公司,业务涉及广告、自媒体、电商实业三大板块。在自媒体领域,上海贵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抢抓机遇,与抖音、花椒、西瓜视频等多家知名平台进行强强联合,打造了上海美途短视频运营学院。美途学院秉承“用心专注,铸就梦想”的核心理念,以传播优质内容为目标,从高起点出发,向多元化发展,专注互联网娱乐产品内容定制与传播,追求高附加值效应,力争成为外界效仿的标杆。根据对未来的发展规划,上海贵博将会保持创新姿态、扩⼤⾏业影响⼒、提升产业认知,紧跟时代步伐,不断进取、发展新⽣元素,使产业向规模化、有序化、健康化发展。

强大的综合实力也为美途公会吸引了一大批知名明星,在美途公会旗下合作的艺人多达两万多名,例如:著名主持人王祖蓝、口红一个李佳琦、脱口秀演员小沈龙、星光大道评委——张皓强老师、快乐男生著名歌手——穆芮锋老师、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陈奕迅学生——张晏端老师、中国摇滚领军人物——蔷薇乐队老师、丁力扮演者、电影画皮树妖扮演者——曲大雷老师、中超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季楠老师等,都是与美途公会合作的明星。美途公会利用公司丰富的资源,联合了多家兄弟公会,进行产品对接,商业演出,大主播连麦强力推荐扶持服务,为旗下艺人提供了免费的直播经验,减少他们的投资成本,借助专业的培训团队,对新人网红进行全方位辅导,对艺人进行360度无死角包装,让艺人可以迅速成长起来。目前公司内部有500多个社群,覆盖人群25万人之多,多次合作均有优良的流量收割与变现效果,在业内获得颇高的口碑。

美途学院精心打招短视频行业佼佼者,紧抓机遇是关键!

这些明星的巨大流量也为上海贵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四大产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尤其是秀场直播和直播带货两方面。2019年扶持了一批抖⾳美好盛典年度新星主播、高颜值旅游美食、美妆带货主播、抖⾳美好盛典年度最佳主播、抖⾳美好盛典湖北省年度最佳主播等,通过这些网红可以看出公司旗下秀场直播产业的发展势头相当迅猛,未来的前景也相当广阔。在电商产业方面,公司成立了楚强国际平台和乡味甄选商标,专门为市场提供绿色美味的农产品,特别是湖北秭归县的脐橙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也为旗下很多带货主播提供便捷的货源。

在未来,短视频依然会是人们喜闻乐见的娱乐方式,美途学院也将会抓住每一次机遇,向多元化发展,力争成为短视频行业的最强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