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秀的二手车服务 华奥汽车绝对是不二之选

资讯 TOM    2020-06-08 18:29

受特殊时期影响,国内汽车行业整体都出现了负增长,众多汽车企业开始战略收缩 ,汽车行业的唱衰之声一直不绝于耳。因为经济的萎靡,二手车更符合当前消费趋势,而华奥汽车的服务,不仅为二手车市场提供了保障,更是增加了整个二手车行业的信心。

优秀的二手车服务 华奥汽车绝对是不二之选

作为全国知名的汽车鉴定服务平台,华奥汽车通过对二手车资讯的掌握,已完成对市场的深度布局。 现如今,在国内二手车市场的发展严重滞后于国外市场的背景下,新车可以说一直以来占据较大的市场份额。 但因为特殊时期的原因,大家或多或少出现了点经济问题,无形中影响大部分消费者的选择,更多人将目光投向了二手车市场。 要知道,发达国家二手车的交易量是新车销量的2倍以上,如此来看,我国二手车市场发展空间还有无限可能。

二手车的江湖格局初定,华奥汽车前景可期

目前来看,新车市场已初步完成在大城市的布局,大的行业的跨越机会已经不多了,仍有机会的仅剩四、五线城市,以及较落后地区。 本来新车、二手车的交易就已经是数万亿元的庞大规模,而华奥汽车走不一样的路,将视角转到了二手车鉴定服务, 完成了在二手车领域的生态化布局。

优秀的二手车服务 华奥汽车绝对是不二之选

华奥汽车业务攀升

此前,华奥汽车已布局了超值鉴定、二手车鉴定评估、车身状况评估等业务。 数据显示,2019年汽车交易市场格局变异:新车销量首现负增长,二手车销量增长势头强势, 华奥汽车的业务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2016年度至2019年1-6月,华奥汽车的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42,050.82万元、45,929.46万元、51,028.68万元和24,848.55万元,从数据上看业务收入规模一直稳步提升,这也意味着华奥汽车在市场上的份额也在逐步攀升。华奥在二手车鉴定行业的位置

通过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汽车金融市场规模预计将近2万亿元。2020年我国车险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2万亿元。汽车维修保养方面,2020年车后市场规模超1.4万亿元,可谓是一块很大的蛋糕了。三者之和远超4万亿元规模。 可见二手车鉴定评估市场的远景规模之强大,华奥汽车后期可畏!华奥汽车敢将目光专注地投向二手车鉴定评估市场,肯定是其对于汽车消费领域的长线看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