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溯源植物医生品牌研发力 新生代艺人传递“爱国货”正能量

资讯 TOM    2020-06-08 18:29

6月6日下午,植物医生“青春探秘官”牛超、何廖侣匀与美妆师咕咚携手,共同开启了一场科技味十足又特别清新范儿的直播。这次来到“世界美食之都”广东顺德,除了品尝当地美食,他们最重要的任务,其实是要探访一家特别的工厂。

植物医生(广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是国内领先化妆品民族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的全资工厂,占地面积40亩,建筑面积33000多平方米,其中研发中心占地4700平方米。

溯源植物医生品牌研发力 新生代艺人传递“爱国货”正能量

(植物医生广东生产基地,位于佛山顺德)

到达工厂后,3人在基地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了解关于植物医生顺德工厂的大致情况。据悉,这是一家各项要求都高于国家标准,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基地。植物医生聘请了日本专家进行设计,其设计标准与日本一流工厂一致,其中关键设备采用了来自德国和日本的进口设备,而整体工业4.0方案则聘请了来自德国库卡和日本安川的系统集成专家为其进行设计。

溯源植物医生品牌研发力 新生代艺人传递“爱国货”正能量

(基地采用来自日本、德国的进口设备,各项均达世界先进水平)

而说到植物医生顺德工厂的最大亮点,就不得不提到“空中透明走廊”这个必去“打卡地”。跟随工作人员来到透明走廊,3人瞬间变成“好奇宝宝”,透过玻璃不仅看到了植物医生的生产流水线,还因此了解我们日常使用的护肤品是怎么一步步制作而成,大呼“学到了!”。据悉,透明走廊离地2米高,全长275米,是国内首创的全透明空中走廊参观通道。在通过透明走廊看到工厂生产线时,3人不禁感叹植物医生产品制作“超透明”、“完全不用担心产品安全隐患”。

溯源植物医生品牌研发力 新生代艺人传递“爱国货”正能量

(牛超、何廖侣匀等3人,通过透明走廊了解化妆品生产过程)

来到研发大楼,工作人员带领3人参观了产品研发线,近距离观察了植物医生护肤品的主要原料——高山植物的萃取过程。据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科学家们研究发现,高山植物拥有海拔高——少污染,更纯净;日照长——活性物质多;温差大——少虫害无农药的特点,比起普通植物,高山植物更加适合作为护肤品原料使用。而在与现场科研人员的互动中,几人与直播间观众们也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了高山植物的神奇护肤效用。

溯源植物医生品牌研发力 新生代艺人传递“爱国货”正能量

(从专利证书墙到植物萃取间,3人直观了解到“高山植物护肤品”的诞生过程)

此外,几人不仅试用了植物医生的“网红”产品,还于现场在“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的公益环保袋上进行了绘画创作,并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了解到我们的民族企业已经在各方面追赶甚至领先于世界。

溯源植物医生品牌研发力 新生代艺人传递“爱国货”正能量

(牛超、何廖侣匀现场试用植物医生“网红”单品“兰精灵”)

通过这次“探秘高山植物,溯源纯美力量”活动,“青春探秘官”们不仅了解到护肤品的生产全过程,更看到我们的民族护肤品牌在科学研发上的投入。东方人要用适合东方人肌肤的护肤品,植物医生在探寻高山植物美肤力量的同时,也在为我们东方人研发出更多、更好、更适合的产品。

国货,还有更多惊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