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因体育再开新城 持续引领体育教育行业发展

资讯 TOM    2020-06-08 18:42

近日,动因体育宣布已成功扩开新城,服务城市由原来的18城增至24城。新增城市为佛山、南通、太原、青岛、东莞、无锡,这是动因体育自2018年后再次扩张了城市版图。据悉,动因体育预计今年还将继续增加其城市服务范围,扩大市场布局。

随着各城市室外体育运动场所的逐步开放,受疫情影响长期在家的家长尤其是青少儿此时对于体育运动的需求最为旺盛。此次动因体育开拓新城,一面是市场战略布局的需要,另一方面动因体育希望借此机会,可以为全国更多青少儿提供体育教育服务。

动因体育再开新城 持续引领体育教育行业发展

动因体育自2011年成立,至今已有9年体育教育经验沉淀。2017年,动因体育由获得曜为资本和前海母基金投资的B轮融资,融资额为当年国内体育产业最大。2019年开始,动因体育全面布局运动服务领域,构建少儿体育教育、运动空间、体育装备等业务。

业务规模渐渐增长的同时,动因体育也逐步成长为了一个体育教育行业的领导品牌。自成立起,动因体育便以少儿体育教育为核心业务,提供以学生为中心的线上线下协同、本地化类型的运动产品和服务,坚持专业、标准、高品质的教育教学方式,帮助孩子从身体至心理的全方面健康发展。截止目前,动因体育已累计服务客户近百万,在籍学员近十万。教学训练场馆400+,拥有优秀教练2000+。

新“城”员的加入,预示着动因体育在2020年将会有更多业务上的增长,也意味着发力做内功的动因体育已经在互联网化升级、供应链、运营管理提效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可以满足动因体育目前的自身发展情况。赶在即将到来的暑期和开学季之前,借此机会加快区域布局和市场占有的速度。一方面,促进企业的不断发展,另一方面也可以实现其帮助更多孩子热爱运动,从小养成运动习惯的企业愿景和社会价值。

动因体育再开新城 持续引领体育教育行业发展

2020年,动因体育希望不断提升自己服务能力的同时,不断挖掘和开拓更多体育教育的可能性,带领整个体育教育市场为中国未来培养更多身心健康的动能少年,为中国体育教育贡献一份力量。据悉,动因少儿暑期训练营也即将在暑期上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