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握生物科技抗衰老技术,吴宜衡誓要打造全球抗衰精品

资讯 TOM    2020-06-09 14:07

抗衰是一项大事业,爱美者向来对此不遗余力,但总难达到预期效果。当人年龄变大,皮肤出现皱纹、斑点、弹性降低等一系列问题,是因为“胶原蛋白”的减少,细胞间交流越来越少,失去活力,面部出现皱纹、干燥、敏感等多种皮肤问题。

手握生物科技抗衰老技术,吴宜衡誓要打造全球抗衰精品

所以护肤抗衰的关键就是:刺激原生细胞再被激活,焕新颜值,定格年轻容颜。深圳市薇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传奇薇脸精华喷雾的创造者吴宜衡先生,就对这个领域有着深刻的理解。

用未来的眼光看事情,永远比别人超前一步

随着中国消费产业升级,以生物科技为核心技术的抗衰老产业迅速发展,吴宜衡先生敏锐地感知到消费升级市场对美的追求。吴宜衡先生认为,中国并不缺乏优秀的人才、技术或者产品转化能力,就目前中国在肿瘤精准靶向药物开发、干细胞治疗等前沿生物科研领域均已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但产业转化方向还主要集中在临床领域,缺少美丽大健康产业的消费转化。

手握生物科技抗衰老技术,吴宜衡誓要打造全球抗衰精品

“STAR LEGEND”品牌运势而生,创立于2019年,品牌隶属于深圳市薇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营高端抗衰产品,抗衰健康产品及全周期抗衰解决方案。

在美容抗衰护肤领域,先进生物科技可以高效解决皮肤难题,服务爱美者。吴宜衡先生认为现在时机已到,此次,凭借科技赋能传统行业的春风,决心打造“中国智造”的高端抗衰护肤品牌。

携手国际一流生物实验室,精准触达目标人群

吴宜衡先生坚持以抗衰为企业重要发展目标,坚持致力打造与提升抗衰产品全产业链的价值。从一瓶传奇薇脸精华喷雾到以生物科技为主要的系列护肤品,薇妮生物科技将带着传奇薇脸精华喷雾,一面肩负着国产抗衰产业转型壮大的责任,一面谨守传承以“年龄成为秘密”的初心,从中国地走向全国,乃至世界。

手握生物科技抗衰老技术,吴宜衡誓要打造全球抗衰精品

吴宜衡先生的这次选择牵手四川大学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是择优而选,更是强强联合。

传奇薇脸精华喷雾其产品的核心抗衰技术“柔性脂质体”来自于四川大学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国内顶级科研机构,上万次实验的科研成果。四川大学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以衰老过程的基础研究为导向,从根源缓解衰老,将生物技术等尖端技术融合到抗衰护肤领域。

手握生物科技抗衰老技术,吴宜衡誓要打造全球抗衰精品

作为中国生物科技抗衰领军者,吴宜衡先生领衔薇妮生物科技开创了中国生物抗衰护肤品的先河。在不断的研发和创新中,薇妮生物科技已经建立起领先全球的三大品牌核心:柔性脂质体与护肤品复配技术、珍稀植物提纯技术,这些为薇妮生物成为抗衰领域的领军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信好的产品遇到对的人,必定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吴宜衡先生遇上传奇薇脸精华喷雾,演绎出非凡的商业传奇。自成立以来,薇妮生物科技一直在不断超越自己中逐渐成为国人引以为傲的品牌。薇妮生物科技也势必在吴宜衡先生的带领下实现质的飞跃,谱写新的篇章,让我们拭目以待传奇品牌的精彩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