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亭科技入选江苏省“网安2020”网络安全保障行动检查服务机构名单

资讯 TOM    2020-06-09 15:57

近日,由江苏省委网信办主办,苏州市委网信办、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江苏分中心承办的“网安2020”网络安全保障系列行动,在苏州正式启动,会上同时对“网安2020”行动授权检查服务机构的25家网络安全公司进行了授牌。长亭科技凭借自身全面的网络安全防护解决方案和创新产品,成功入选。

长亭科技入选江苏省“网安2020”网络安全保障行动检查服务机构名单
长亭科技入选江苏省“网安2020”网络安全保障行动检查服务机构名单

在当前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赋予的机遇下,5G、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程正在飞速发展,在带来经济技术突飞猛进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快了网络世界和物理世界的融合,网络安全需求也向着创新性和规范性发展。为全面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江苏省组织实施了“网安2020”网络安全保障系列行动,同时为确保行动的顺利实施,省委网信办特遴选出25家在网络安全领域技术实力和社会责任感强的网络安全企事业单位作为支撑单位,对被检测单位开展全面的网络安全技术检查,切实推动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本次入选江苏省“网安2020”网络安全保障行动检查服务机构名单,是对长亭科技专业高效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的认同。长亭科技拥有一支在应急响应、红蓝对抗、企业安全建设等方向均有丰富经验的安全团队,曾多次参与政府组织的大型攻防演练,均取得优异成绩。除常规的Web应用安全测试外,还会检测易被忽视的网络准入、内部流程等环节,能够发现潜藏的安全隐患;攻击手段多样,贴近真实攻击者的技术水平,能够最大限度考察企业防御体系以及制度、流程、意识等安全软实力。同时大量攻防案例积累也使得长亭科技团队深谙企业安全建设的难点与痛点,能够根据行业特征和客户需求,有针对性地提升企业安全建设水平。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安全场景也在极大地扩展和丰富。作为专注于网络安全行业的技术型企业,长亭科技将持续深耕契合新场景需求,精雕细琢自身攻防产品+服务体系,同时也重点加强对新基建网络安全所需技术的完善与探索,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为国家新基建发展提供专业好用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