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职业运动员认准的康复品牌:海博艾斯

资讯 TOM    2020-06-09 16:36

HYPERICE(海博艾斯)自2010年创始以来,便一直专注于人体恢复科学,立志为职业运动员献上先进的康复设备。公司设立了科学咨询委员会,其成员包括NASM运动医学会主席迈克·克拉克,NBA队医加里·维蒂等,并联合众多专业理疗师和工程师一同研发产品,邀请职业运动员参与亲身测试,反馈数据。

在产品体验过程中,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德怀特·韦德等一众职业运动员对HYPERICE赞不绝口,其后品牌更是吸引了奥运冠军林赛·沃恩、NBA球员布雷克·格里芬、NFL球员特洛伊·波拉马鲁等运动员相继入股,自发成为品牌代言人 。

职业运动员认准的康复品牌:海博艾斯

竞技场上成败论英雄,良好的身体状态是重中之重,运动员只会选择最专业的品牌。HYPERICE正是因为用心做产品的态度,而有幸成为了各大体育联盟的标配康复品牌。

2010年,HYPERICE研发的ICT急效冰敷袋,通过专利空气释放阀彻底颠覆了运动员冰敷的方式;其后相继推出的Vyper震动轴,Hypersphere筋膜球,Venom热震带等产品更是势如破竹,席卷体育界。2018年,经过多年的研发改良,HYPERICE推出了Hypervolt肌筋膜冲击仪,正式开启了“筋膜枪”时代,Hypervolt筋膜枪一鸣惊人,迅速风靡NBA和NFL,获得了众多名人的盛赞好评,斩获多项创新大奖。

职业运动员认准的康复品牌:海博艾斯
职业运动员认准的康复品牌:海博艾斯

HYPERICE的产品开创了康复科技的先河,多年来一直在竞技场上为精英运动员们优化肌肉机能,降低受伤风险,延长职业生涯。2020年,HYPERICE收购了同样闻名于体育界、有着共同愿景的NormaTec脉冲理疗设备公司,再一次拓宽了康复产品的版图。

HYPERICE首席执行官吉姆(Jim Huether)说道:“我们本就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现在得此机会能够强强联手,携手并进,对我们和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我们将拥有世上最有才华和活力的团队,继续矢志不渝地帮助大众更好地享受生活,这真是振奋人心啊!”

职业运动员认准的康复品牌:海博艾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