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免费送货、闪电退款、30天价保……京东618亮出史上最硬核家装服务!

资讯 TOM    2020-06-09 18:22

对消费者来说,“刚买完就降价”绝对是网购最心塞的经历之一。小件物品还好,即使降价幅度也不会太大,但像家具、家装建材这种大件商品,最闹心的就是隔天发现冒出“更低价”,感觉“损失了1个亿”,而这个618上述顾虑将一扫而空!京东居家联合1.5万家店铺推出7天、15天、30天价保承诺,总计覆盖534万件商品,在承诺期限内,消费者可一键申请价格保护,系统自动计算返还差价!

不止是价保服务,京东居家在618期间联合芝华士、全友家居、九牧、欧派、网易严选等1000家核心家居家装品牌发布史上最硬核的居家保障计划,推出“六大服务”:售前定制装修免费上门测量设计;售中免费送货入户;售后价格保障购7天、15天、30天价保,家具、建材三年质保,退换货运费险,闪电退款。

免费送货、闪电退款、30天价保……京东618亮出史上最硬核家装服务!

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首日数据显示,京东居家产品前1小时同比增长超150%,装修服务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164%,疫情过后装修需求正在集中爆发,消费者的购物热情被全面点燃。为了追回被疫情耽误的时间,同步提升装修品质和效率,消费者对于装修服务的期望也全面拉高。京东居家在“京东放心购”提供的运费险、闪电退款基础服务上,针对装修过程中的需求痛点,升级推出居家保障计划“六大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全面的装修保障。

售前免费测量设计,售中免费送货到家

要么是跑遍家具家装市场却没有心仪的成品,要么是千挑万选的家具尺寸差一点点……618期间,京东居家联合索菲亚、欧派、TATA木门、马可波罗等核心品牌,推出“定制装修免费上门测量设计”承诺。商家将在用户发起需求后的48小时内响应,提供免费上门测量服务,提供定制产品。

购买大件家具、家装建材,消费者会特别关注是否加收运费和安装费,以免增加一笔不小的开销。更头疼的是,一些物流公司只为电梯房送货上门,无电梯的老旧小区只送到楼下,消费者还要额外开支请人背上楼。在京东618期间消费者无需担心,京东居家核心品牌A家、好太太、索菲亚等700多家店铺承诺“免费送货入户”,家具、厨房卫浴、五金工具、灯饰照明、电工电料、居家布艺等近8万件产品,均可送货上门、免费安装、免费送装。用户足不出户坐等大件商品到家,无论是超高层公寓,还是楼道狭窄的楼梯房,专业物流都会将商品免费送货上门。

售后最长30天价保,退换运费无忧

除了让人放心的7天、15天、30天价保服务外,今年京东618期间,慕思、林氏木业、芝华仕、九牧、欧普照明等1万多家家具、建材店铺也作出“三年质保”承诺,覆盖288万件商品。消费者如遇吸顶灯漏电、实木家具腐蚀、皮质沙发塌陷等质保范围内问题,商家将及时提供免费维修、免费更换或免费补寄零配件等服务,这也是“三年质保”首次覆盖家装领域。

装修过程中难免买到尺寸不合适、实物不称心的商品,如果退换货遇到阻碍,又要徒增不少烦恼。京东居家提供的“退换货运费险”、“闪电退款”两大承诺,承诺“退换货运费险”的双立人、水星家纺、百安居等近6万家店铺为消费者购买相应保险,为用户节省退换货运费开支。承诺“闪电退款”服务的松下、富安娜、苏泊尔等5万家店铺,还特别开辟“绿色通道”保障用户极速退款,减少消费者等待时间。

作为疫情过后的首个全民购物节,这个京东618也成为全民重启美好生活的黄金节点。京东零售时尚居家平台事业群居家业务部总经理何超表示:“装修的初衷是过上理想中的美好生活,如果过程体验糟糕,品质缺乏保障,等于无形中折损了消费者的期望。现在我们基于京东‘放心购’的服务生态,联合众多商家以售前、售中、售后六大服务提升居家服务体验,正是希望让消费者的装家过程变得更加省心、安心。”

京东居家在此次重磅发布居家保障计划“六大服务”之前,还推出了包括0元配送、0元安装、0元拆旧、0元检测、0元维修在内的家装建材“5个0”服务,以及“贵就赔”、“先享后付”等硬核服务,多经纬度保障消费者买得最划算,装得最放心,用得最舒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