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正宗原产地牵手汉源县,天下谁人不识汉源甜樱桃美

资讯 TOM    2020-06-09 18:22

在四川省雅安市西南部、大渡河水系两岸有着大片红绿相映的樱桃园,每到5、6月份樱桃成熟的季节,当地的公路就会特别拥挤,全是慕名而来的游客,想要一尝汉源甜樱桃的甜美滋味。

天猫正宗原产地牵手汉源县,天下谁人不识汉源甜樱桃美

作为雅安市十大特色产业之一,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汉源甜樱桃的种植面积已经超过了6.3万亩,产量超2万吨。因所处北纬30°黄金纬度,汉源甜樱桃享受着充足的日照,外加昼夜温差大、水源富足,让汉源甜樱桃汁多味甜,风味甚浓。

这也成为天猫正宗原产地项目选中汉源甜樱桃的原因之一。眼下,正值汉源甜樱桃上市旺季,天猫到访四川省雅安市汉源县,在当地举办了一场隆重的推介、揭牌仪式。

天猫正宗原产地牵手四川雅安市汉源县,助力汉源甜樱桃拓销路

6月8日,由四川省农业农村厅、雅安市人民政府指导,省休闲农业协会、中共汉源县委、县人民政府、天猫主办,汉源县农业农村局、汉源县供销社、四川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天下网商承办的2020年四川美丽田园欢乐游启动仪式暨汉源甜樱桃正宗原产地推介会在汉源县九襄镇花神广场举行。

活动中,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经理何凝与汉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携手完成了揭牌环节。

天猫正宗原产地牵手汉源县,天下谁人不识汉源甜樱桃美

实际上,之所以挑选汉源甜樱桃,除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与环境优势。另一方面,汉源甜樱桃还有着独特的种植技术——套袋种植,这让汉源甜樱桃比一般樱桃滋味更加甜美,在纸袋的保护下,果实不受虫害侵扰,也能免受强烈日光暴晒,使樱桃成熟上色变得更加均匀鲜亮。以上种种原因,共同造就了汉源甜樱桃的高品质。不过,尽管品质如此优良,四川地区的消费者常常慕名而来,对汉源甜樱桃赞不绝口,但受制于地理位置的限制,多数在四川及周边销售。近年来,随着电商发展逐步走向全国。这一次牵手天猫,进一步提升了汉源甜樱桃在网上销售的占有率,让全国各地更多吃货,享受到了高品质的美味甜樱桃。

天猫正宗原产地牵手汉源县,天下谁人不识汉源甜樱桃美

基于此背景,天猫将与汉源县政府携手共同打造汉源甜樱桃品牌,让更多消费者了解汉源甜樱桃的特色,更加方便快捷购买吃上汉源甜樱桃,也进一步打开汉源甜樱桃的销路。

同天,天猫在汉源甜樱桃基地搭建起直播间开启溯源直播,让广大消费者一睹汉源县风光,了解汉源甜樱桃的特色所在。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政府领导也走入直播间,现场带货汉源甜樱桃。直播中还加入了趣味互动环节,借此为广大樱桃爱好者送出618专属福利。其中,在每个整点时间,还设置了“整点1分拍”活动,只要大家手速够快,运气刚刚好,就有机会1分钱买到汉源甜樱桃。接二连三的福利放送,也将汉源甜樱桃抢购热推向了最高潮。

天猫正宗原产地牵手汉源县,天下谁人不识汉源甜樱桃美

天猫商家“上上鲜天猫旗舰店”在四川汉源的千亩樱桃基地,还获得了淘宝吃货“爱心助农合伙人品鉴基地”授牌,人们只要在淘宝“爱心助农”频道消费满两单便可以成为助农合伙人,即有前往品鉴基地享受免费的樱桃采摘的权益。活动当天下午,汉源县副县长佩戴合伙人工牌做客淘宝吃货官方直播间,在品鉴试吃活动中,现场就吸引了800多位游客下单成为助农合伙人,为家乡助力的同时享受免费采摘,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春雷计划再下一城,数字化兴农助农持续进阶

自进入后疫情时期以来,阿里巴巴春雷计划已然全面重启。并以摧枯拉朽之势迅速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数字兴农助农战略,截至目前,已打造数个数字农业超级产地名片,四川省雅安市汉源县也是其中关键的一站。

汉源县作为阿里云合作的全国乡村数字的标杆合作伙伴,通过数字化兴农助农战略,全国农业经济正在稳步复苏中,并借此机会全面变革,打开农业互联网销售新格局。

天猫正宗原产地牵手汉源县,天下谁人不识汉源甜樱桃美

在这之中,天猫也可谓是花样百出。近期,恰逢“天猫618鲜食夏令营”活动期,天猫要用18天游历全国七大鲜食营地,亲自帮助消费者挑选新鲜美味的果蔬生鲜,汉源甜樱桃也成为其中关键的一站,这种成体系、有规划的营销动作,也让汉源甜樱桃获得了最大程度的曝光。

本次除了线下发布会与原产地溯源直播活动外,天猫还在微博等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组创意传播海报,内容生动趣味,吸引了众多粉丝阅读。在站内,天猫还为本次活动上线专属活动页面,并予以大量流量支持,全面促进汉源甜樱桃线上销量提升。

天猫正宗原产地牵手汉源县,天下谁人不识汉源甜樱桃美

用互联网的力量兴农助农。这是阿里巴巴的使命,也是各地政府的共同愿景。如今,阿里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这份使命,在与各地政府携手共同努力之下,一切都在朝着更美好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