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化合作,共享融合 青春工场与新疆诚成易购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20-06-10 13:48

6月9日,青春工场与新疆诚成易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开启文旅兴疆、消费扶贫、跨境电商及新疆本地特色产品运营合作共赢新里程。双方未来将秉承“互相信任、互为合作”的原则,在新疆地区文旅及扶贫项目资源推介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今后在新疆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深化合作,共享融合 青春工场与新疆诚成易购达成战略合作

在此次项目合作中,青春工场和新疆诚成易购将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强强联合,建立长期稳固、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进行市场开拓及综合实力的提升,实现长足发展;并深耕新疆地区文旅、跨境电商及特色产品等市场领域,携手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新疆诚成易购是集采集、销售、仓储、物流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贸易企业;是由远创资本控股集团牵头打造的全国首个以O2C源头到渠道模式为核心的电商贸易产业生态系统。当前,新疆诚成易购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万国馆位于新疆国际大巴扎4号楼三层,汇聚天运国际进口商品体验店、新疆名优特产馆、京东方数字化展厅、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特色文创产品、手工艺品及非物质文化产品于一体,是新疆旅游业产品的汇集地和展示中心。

新疆诚成易购董事长顾斌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新疆有着丰富的农业资源、自然生态和人文景观,未来,我们将联手青春工场,针对文旅兴疆、产业扶贫领域,结合新疆一带一路核心区的地域优势融入跨境电商模式,让更多的国人了解新疆,喜爱新疆,帮助新疆的特产走遍新疆、走出新疆,走向全国。

深化合作,共享融合 青春工场与新疆诚成易购达成战略合作

青春工场成立于2015年,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在媒体融合趋势背景之下成立的全域品牌营销服务机构,深耕于文化旅游、文化娱乐、文化创意及新兴产业四大领域;公司以消费者运营为内核,以大数据为驱动,为相关机构提供全链路、全媒体、全数据、全渠道的全域品牌营销服务,并在品牌营销服务过程当中将报纸、电视台、电台等传统媒体与互联网、手机、手持智能终端等新兴媒体传播通道进行聚合。

随着本次青春工场与新疆诚成易购战略协议的正式签署,青春工场将进一步实现社会发展价值,产业规模将不断加深。青春工场创始人唐凯林表示:“紧扣消费扶贫政策,未来,青春工场将助力推进新疆文化旅游、特色农产品走出去等项目建设,如:文旅+扶贫、文旅+特色农产品模式的打造以及区域文旅品牌的宣传与推广,提升跨境电商扶贫特色产品市场竞争力,促进新疆本地及外来游客消费力度,全面助力、提振新疆经济复苏和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