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青旅联盟国内/电商专委会在茶卡天空壹号景区召开

资讯 TOM    2020-06-10 15:20

2020年6月4日,中青旅联盟国内/电商专委会暨茶卡盐湖天空壹号景区营销渠道大会在茶卡盐湖天空壹号景区正式召开。

中青旅联盟国内/电商专委会在茶卡天空壹号景区召开

海西州委常委、副州长,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蒋伟峰,海西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才项措,乌兰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贾玉璐,中青旅联盟国内委员会主任、浙江省中青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乐华,中青旅联盟电商委员会副主任、武汉拓普伟域网络有限公司CEO周建军,中青旅联盟秘书处秘书李伟,茶卡盐湖天空壹号景区董事长张建平、茶卡盐湖天空壹号景区总经理吴呈宇,茶卡盐湖天空壹号景区总经理顾张昆参与了此次会议。同时到场的还有国内数十家旅行社、合作单位领导、嘉宾。

疫情当前,中青旅联盟国内旅游专业委员会携手天空壹号景区破题旅游市场快速复兴

2020年,疫情席卷全球,国内文旅产业受到极大冲击,各地景区尤其西北地区远途旅游景区受影响更为严重。茶卡盐湖天空壹号景区作为2019年正式开业的新景区,前期投入极大,景区市场基础薄弱,亟需多方力量扶持。会上,中青旅联盟国内旅游专业委员会重点讨论了后疫情时代,如何联合各旅游景区实现旅游市场的快速复兴。

中青旅联盟国内/电商专委会在茶卡天空壹号景区召开

海西州委常委、副州长,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蒋伟峰

大势所趋,中青旅联盟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多渠道助力天空壹号景区突围区域竞争

中青旅联盟国内/电商专委会在茶卡天空壹号景区召开

中青旅联盟电商委员会副主任、武汉拓普伟域网络有限公司CEO周建军

这次全世界的“隔离”,加速了各行各业的线上商业进程。国内外电商业务均呈现强势增长,国内电商业务一季度实现20%以上的高速增长。反观国内旅游市场,各OTA平台发展近年已进入瓶颈期。中青旅联盟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认为,旅游市场电商化即将进入新一轮的升级。社交化电商、私域流量等互联网新玩法将为旅游市场注入新活力。茶卡盐湖天空壹号景区应紧跟时代潮流,多维度拓展市场空间实现区域旅游市场的快速突破。

消费升级,茶卡盐湖天空壹号景区融合多种业态实现地区旅游经济的深刻转变

很长一段时间,游客对茶卡盐湖的印象以观景、拍照为主。2020年,茶卡盐湖天空壹号景区推出了高原死海漂浮馆、大型实景演艺等特色体验项目,让游客更深层次体验茶卡盐湖的“盐”文化,“德都蒙古”文化。独具特色的树与人音乐节、篝火晚会,配套的蒙古大营、星空屋、房车营地更是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夜茶卡”。

中青旅联盟国内/电商专委会在茶卡天空壹号景区召开

中青旅联盟秘书李伟(图左) 天空壹号景区董事长张建平(图右)

会议最后,中青旅联盟秘书处秘书李伟与茶卡盐湖天空壹号景区董事长张建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推动茶卡盐湖区域旅游经济的快速发展。

中青旅联盟国内/电商专委会在茶卡天空壹号景区召开

会议结束后,各单位领导、合作嘉宾参与了景区独具特色的篝火晚会。晚会演员均为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的牧民,他们以朴实、优美、率真的表演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嘉宾近距离感受和体验到原生态的民俗、民风。

中青旅联盟国内/电商专委会通过对全国优质旅游渠道资源整合,将促进茶卡盐湖天空壹号景区进入全国旅游市场发展的快车道。同时,如何充分开发茶卡盐湖天空壹号景区旅游资源的潜在价值;如何探索茶卡盐湖天空壹号景区开发的可持续模式;如何帮助茶卡盐湖天空壹号景区打造世界级盐湖旅游品牌,进而带动整个西宁地区旅游的市场扩张,都是此次会议的重要成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