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族GQ与吴博士双重加持,韩束全新金刚侠面膜TVC打破框架重磅放出

资讯 TOM    2020-06-22 10:37

“我要改变世界,改变自己”这句广为传唱的歌词诠释了很多平凡人心中的英雄梦想,而梦想应该是要被实现的。智族GQ与韩束共创7日条漫引爆全网,条漫中代言人吴亦凡化身吴博士创造的金刚侠生而不凡,身负解放都市人压力的使命,为都市人送去了惊喜,也给了屏幕前读者以无限的遐想空间和更多期待。韩束匠心专研,不忘初心,用科学的理念让美成真;而金刚侠就是韩束派出的美丽使者,用神秘力量帮助人们梦想成真。

智族GQ与吴博士双重加持,韩束全新金刚侠面膜TVC打破框架重磅放出

音乐可以治愈灵魂,而科学可以治愈肌肤。作为超级巨星偶像,吴亦凡实力与颜值并存;作为引领潮流的明星,他是国际时尚界的宠儿;他用坚持的音乐态度,诠释对世界的认知;作为韩束面膜代言人吴博士,他匠心独造出金刚侠角色,奔跑在都市人的精神角落,为他们带来不安时的情绪修复和繁忙中的片刻休憩。跟随着七日条漫的脚步,我们渐渐知道了金刚侠治愈所有不开心的秘密是什么。

那就是在静敷面膜那一刻放空自我,让精华治愈肌肤的同时也让十五分钟的放松治愈疲惫的心灵。

早前韩束在微博发布金刚侠的条漫预告时,就引来了大片的粉丝评论充满期待,并对金刚侠以全新姿态出现表现出超前的热情。七日条漫一经官微、小红书等平台发布,立刻引起了广泛的关注,7天总共突破57.6w的阅读量,互动量高达15754,粉丝们纷纷在评论区抒发感慨,表示条漫中的生活万象真真切切发生在她们身边,是时候给自己放松一下了。的确,有时候放慢速度是为了准备好之后再出发的加速,年华易逝青春易老,对自己的肌肤也要倍加呵护,不能让岁月变成一把无情的杀猪刀,在忙碌中失去年轻的光泽。

紧随条漫的热度和引发的思考,6月19日上午,韩束联同吴亦凡博士一起打造的全新TVC也重磅来袭,此次智创GQ和韩束联合创作的TVC内容别出新意,粉丝们纷纷评论这是大片的制作,60s的短片中创意呈现了当下都市人由于熬夜、手机辐射等问题出现初老现象,最后吴博士经过反复实验成功找到金刚侠的故事。

智族GQ与吴博士双重加持,韩束全新金刚侠面膜TVC打破框架重磅放出

在短片描述的故事中,木讷的表情作为初老的表现像一种肆意蔓延的病症在都市人群中快速传播,当人们因此而陷入初老世界,她们应该如何被拯救?解除7日条漫封印的"撕漫男"吴博士从漫画中走出来,经过上百次的实验和研究,寻找最有效的抗初老材料,最后成功找到有着超强修护液配方的金刚侠,特含98.1%高纯度黄金,黑金蜂窝双膜循环导入,每一滴都不浪费冲破时间禁锢,唤醒肌肤活力,拯救初老是都市人的护肤梦想,而韩束金刚侠化身美丽使者助力完梦。

智族GQ与吴博士双重加持,韩束全新金刚侠面膜TVC打破框架重磅放出
智族GQ与吴博士双重加持,韩束全新金刚侠面膜TVC打破框架重磅放出

好产品往往离不开对科研的追求,形式表达上的创新也会给用户以不一样的体验,此次金刚侠和吴博士的形象更是韩束送给粉丝们的惊喜。韩束在以科研实力为基础的前提下,用更加开放的姿态拥抱年轻市场,为“美”赋能,也期待以后跟代言人吴博士会碰撞出更多的火花和激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